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2010 总结:)

很快的,今天已经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每次一到这个时候就会很怀念每个走过日子(尤其是曾经做过的事)
但我没一天的生活都充满感激。期待每一天的到来


我发现,2010年是我这18年走来最特别的一年,也是经历过许多好事、坏事、丑事等等奇奇怪怪的事情。
这是我专属的日记本。

我除了拥有部落格,自己本身也有些日记的习惯。每一年都会爽爽翻回每一页的字迹回顾一下当时的事情,然后再为自己曾经所作过的事感到好笑、啼笑皆非。


然而,今年我却半途而废,日记本只写到半年就停止了。
原因只有一个,从国民服务出来后开始学院繁忙的生活,每天熬夜赶功课。忙到没时间去翻开日记本好好总结那一天所发生的事。(其实忙是自己找出来的借口,我恨我自己没持续:( )


所以半年后的很多事情不能在好好回顾了TT , 感觉生命就好像少了回忆




虽然说半年后的事情都没记载,但是我还有照片作为纪录(你们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拍照的原因了吧?)XD

我曾经在blog 说过我是垃圾桶。很多即使是不该纪念的东西我都会收藏起来像宝贝一样珍贵。
朋友写的一张纸条、账单、电影入门票、名片、车票等等的东西我都会一一珍藏在盒子里

所以大家都说我是家里的垃圾桶,有的没的都会收起来。把房间弄得像垃圾窝一样>< 不~~~~~~
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会把这些东西看得很重。
或许是以后可以让自己用更多的回忆与大家分享。



这些只是今年一部分搭巴士和轻快铁的车票。还有其它的都遗失了XD

2010年,
-第一次与朋友参与倒数这一年的到来
-爸爸买LV bag 给妈妈
-第一次朋友为我庆祝18岁生日(每年都和家人一起)回顾
-为了突破自己的历史科目不及格,我很努力把2本高一和高二的历史书啃完。今年spm成绩放榜出来考获A。开心得非墨笔能形容:)
-第一次参加东禅寺的游行活动,一身印度装的打扮还必须化妆,被人家误以为是新加玻的明星范文芳XD 回顾
-第一次和长跑国手(sri sugarnia,年纪小我一岁) 一同在kl市区走走。
-第一次为了找part time 工作一个人单独到KL去,结果迷路了== 但还是面试成功:)


回顾

-被选中去国民服务,交了很多朋友,摔个膝盖有很大的伤口,腿再也不完美:(
-兵营的2位营员不幸逝世,第一次了解失去朋友的痛苦和感受,同时也让我更加珍惜身边所有的人 回顾1 ,回顾2
-第一次同时有3位营员特地为我写歌弹奏唱给我听,因为得知我比他们早离开兵营(啊璇感动到落泪)XD
-第一次被马来同胞追求XD Assammualaikum~~~hahahaha
-第一次在兵营里夜间巡逻时“不幸”碰到那些肮脏的东西
-第一次把我的初吻送给那个为我取名为“好人”的美女

well, 我还是很怀念当兵的日子,如果要搬出来说的话,我看3天3夜也说不完XD



-第一次去参加“才华横溢出新秀”的面试活动 回顾
-连续在这年获得2次的成绩优异奖励金
-第一次与男性朋友单独观赏电影,还是半夜场(简直该打)
-第一次去染了焦糖咔色的头发,感觉还不错XD 回顾
-跟随我身边2年的宝贝LUMIX 相机遗失了,心痛死~ 回顾
-参加设计圣诞模型获得第3名 回顾
-有人画了我的肖像^^


2010年,参加了16项马拉松赛(多数是10公里)赢得了15枚奖牌。啪啪啪啪~
-突破了自己,在12公里的赛程以63分钟完成跑道:)



还有很多事我都忘记了,但是一些事还在我脑海里盘转。
全新的2011年,我要更加努力去追求我的梦想~至于感情的事还是等缘分吧
让我们倒数2011年的到来吧!!!!!
我和朋友打算买BaskinRobbin在mamak倒数..很特别吧?XD


2011安排的节目,
*1月1日参加5公里的赛跑
*1月2日与一班我们这区跑手到雪兰尔州最高的山峰登山,称为Gunung Nuang.他们说登上去需要5个小时,下来还需要另5个小时。哇~~~一定很刺激!!!
*1月3日正式进入第三个学期啦!但是与之前的同班同学分开了,大家都被分派到不同的主修了:(我会很想念他们!






政府突然在今早向全国宣布明天是公共假期,我想大家一定很开心!!那么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2010的最后一天!祝大家新年快乐:)

6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真的很多东西。。
我都记不起来。。也不打算写了。。。

小七 说...

1年就16项马拉松!?厉害厉害!
回顾一年的事件,我们才惊觉自己原来没让今年留白呀!!祝你2011年顺利哦!!

Akira 思胜 说...

你的生活的确过得很精彩呢! 看到那些奖牌我真的是有点吓到咯, 哈! 不过还是要恭喜你完成了这么多的跑道! 继续加油哦!!!

新年快乐呢! 希望可以再次见到你哦!

爱的主(璇)律 说...

man ching:
哈哈。有写日记的好处咯XD

小七:
哈哈。。不会很多啦。。偶尔参与咯
嗯,对啊!一样祝福你2011年顺利!!!:P

akira,
哈哈哈,谢谢:)我从来不让生命留白。也谢谢你这一年来不断的支持我!!感恩:P
好,新年快乐,我们会再见的^^

Sam Wong 说...

送你一句先。。运动健将。。哈哈
你也有去NS哦。。那里啊?
Happy New Year 2011

笨蛋 说...

哈哈~不错的倒数方式,买br去mamak~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