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CD1005-2云顶一日游

由于下个学期我们班上的同学将分开到不同的科目去了,所以大家打算到云顶去游玩,当作是最后一次CD1005-2 的聚会。伤心的是能去的同学才一半,还有另一半的同学不是回家乡去就是某些原因而不能出席:(

大伙在7时从Sunway 出发到1 Utama 要乘坐设备的巴士到云顶去。
但是某些原因害得我们大家在呆等了3个钟头(在里面走走拍照没事做)>< 直到早上11时我们才从1U 出发
近中午12时我们才抵达目的地。



我们是乘坐缆车到山顶。
好笑的是,与我们同缆车的一位同学(KC2)竟然有畏高症,他害怕得只好把头抬得高高的。我们5人不停在作弄他,真是让他受不了XD



ok,我并不害怕高,所以这是不是该值得骄傲的呢?XD
我们在那里吃了午餐才去户外玩
真的是有够beh tahan, 那里的食物简直是贵到~看见他们的价格就已经觉得饱了>< (但不能否认他们的食物其实还蛮好吃的XD)
对了,我们当天还在讨论关于云顶的天气温度是不断地提升,还说不冷了之类的事。
结果出乎意料天气冷到不能承受,冷风渐渐吹来。让人不停吹热气来保暖双手及脸颊。
空中弥漫了所有雾,连前方的东西也看不清楚就像隔离了一层厚厚的纱布一样

看得出大家发冷的表情吗?XD
合照~<3>
我们3个爱玩到不知道什么地步,我们把那个旋转杯转到最快的速度
结果弄到自己晕头XD 眼花缭乱,就连前方是什么人都模糊了XD
space shot 是我每次想去云顶玩的主要游戏!
好疯狂的我们! (由于阿璇玩惯了这个游戏,发现这个游戏已经不怎么刺激了:P)
大家都为了要赢取可爱的熊之类的礼物,结果花了不少钱在碰运气玩这些游戏
可惜运气还没轮到我们TT


我和Debbie<3>



出发前的全体照<3
这次的一日游让我们的感情更加亲近。虽然以后见面的机会会很少,但是我不会忘记我们曾经是同班同学。CD1005-2 万岁~!! 我爱你们!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有好几年没去那边玩了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爽!跟朋友。。。就是最自由最开心的时刻。。。当然跟家人的时光也值得回忆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