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这一天

昨天做功课到早上6时才去睡觉,一下子就起身去上课了
拖着疲惫的身子上课,还好是drawing class
但是还是无法100%专注彩颜色,因为真的很累!一停下来就可以入睡了XD
开心的是我上个星期彩的图画获得很不错的成绩~总算有进步XD
对了,我们的christmas sculpture project 的成绩在前天公布了。
再告诉你们:P

3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huhu...说到彩绘,你知道那里有得买身体才会的颜料吗?少量的~

Sam Wong 说...

小心自己身体啊。。。别累坏了~!

Akira 思胜 说...

小妹, 要拿时间好好休息啊!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