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给亲爱的你

记得你打一次开口和我说话是面带甜甜的笑容
那个时候我开始觉得你很friendly,不管是对华人、马来人、甚至是印度人
你从不有种族歧视,反而跟大家相处得非常融洽(尤其是女生)XD
虽然有时还会给几个男生说你个性就像女生,但你从不发脾气,只看见你还是用笑容回应他们。
从这里,我开始喜欢上你
但很不幸的你患上血癌,肺开始受到细菌感染
朋友都说你呕吐不停,有时还会昏迷。结果假期后的两个星期你病倒在医院
听说你全身插满乱七八糟的针管,缺乏血色 。很辛苦吧?
让我心痛不已。真的很痛 很痛 痛....
抱歉,我对你的关心来的太迟
直到你的病情加重,甚至无法开口说话
我时常要求老师带我去探望你,但我不曾有这机会。只能常常为你祷告你早日康复
18日那晚,我们所有华人的女生都为你折了1000只纸鹤 念佛经..上面还写上满满的祝福
只希望能看见奇迹.......
.
.
.
.
.
.
.
.
.
5月19日,中午2.20分,你离开了人世。我简直无法接受这事实
心就像万剑穿入,眼泪愤愤涌流脸颊,呼吸很辛苦...
这时老师才给我这机会再见你最后一面。(去医院)可是我所看见的已是再也睁不开眼睛的你

我再也没有机会看见你那甜甜的傻笑
再也没有机会吃你的醋与其它女生一起玩耍
再也没有机会看你帮我拍照
再也没有机会跟你打招呼
再也没有机会看你被老师责怪的样子
再也没有机会............
.
18岁的青春,还有很多事情没做
刚刚才要踏入社会你就离开了这世间,大家都为你感到万分不值
但病魔的纠缠使你无法承受痛苦,把你给带走。但我们都知道你一直都很勇敢克服一切
亲爱的佳伟, 我爱你。愿你一路好走。
希望你们也能祝福他。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没办法, 这是天命注定...
要节哀啊...

叶子 说...

我更本就没有办法想象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节哀。。为什么我会有跟你一样痛苦的感觉。。有好熟悉的感觉。。

说...

我知道青春的天空还来不及好好享受就要离开那种辛酸。

我只能叫你不要难过,
即使我懂你很难过。

他离开了,也会知道你们有多爱他的。

安息。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