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standing in the eye of the world

刚刚无意间听见这首熟悉的歌。
还有我书桌前那张全体合照的照片,让我想起我在国民服务的那些日子。
他们好可爱:)





此刻我的鼻子一酸,眼眶湿湿的......
我真的很怀念很怀念去我中学的朋友,国民服务的朋友,好久不见的朋友。
你们还好吗?


.
.
.
.


*今天是圣诞平安夜,大家有到那里去庆祝吗?
反而今年不想到哪里庆祝,只想留在家里......
距离新学期的到来还有1个星期...我还真的有点懒惰跟平常一样上课去,那种忙碌的日子又来了....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平安夜,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