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愿Mohd Noor一路好走

半个小时前从我朋友得知我们营里的一个朋友过世了
我顿时惊讶 脑海里再次浮现起第一个我们营里过世的那位华人男生
眼泪毫不知觉得从眼眶流过脸颊
这根本不是我想知道 更不想听见朋友明明过的好好的突然跟你说byebye 这样我会很难过 很难过

在营里期间,我看见那位马来仔常常会被excuse fizikal 而什么活动都不能参与
甚至常常会往医院去复诊
哪知昨天因为手术失败而离开了人世(还不清楚病情)


生命如此地短暂~我们不知道何时朋友会因为一场意外而离开我们。
所以我们要更加珍惜身边所有的人,不管他们曾经伤害过你还是让你厌恶他,他们还是我们的朋友.....
请为我们亲爱的mohd noor默哀,愿他一路好走

1 条评论:

seah 说...

生命无常,借你一句话:愿他一路好走。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