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第二个学期完毕!

等了这一天等了好久!日日夜夜都在期盼这一天的到来XD今天终于假期啦!!
我兴奋得无法形容,因为我学院的生活简直就是平淡如其,每天的工作就是做一大堆科目的功课,然后每天忙到凌晨3、4点才舍得入睡!
上个星期和这个星期我都在忙final project, 结果变得很憔悴!看,连我的荧幕都是满满的folder, 弄得我眼花缭乱!不管了,再过几天要清理了XD(beh tahan)
我发现我熬夜的功力进步了,上次可以1天24小时不眠不休地赶功课
这一次竟然可以连续2天没休息!!!!(前天和昨晚)


是的!我很兴奋!!!!!Weeeeeee~
3个星期的假期我已经打算做些什么了!
*我一定要去pyramid扫一些衣服回来!因为sale的季节又到了XD(每次经过都会心痒痒想进去看看,但是每次时间都不允许)这次我不管啦!那些给我book掉了朋友们,别反悔跟我去疯狂!哈哈:P
~~~我有很多东西要和你们分享!给我一些时间整理照片:)
去睡个觉去了~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哦, 呵呵! 你的desktop真的需要整理咯, 不然速度会变慢的...

对了, 我在圣诞节期间大多数会去Subang几天, 到时候不懂你会有空吗? 想date你咯, 呵呵! XD

Man Ching 说...

哇。。。你的熬夜功力真的好厉害。。
我1天没有睡已经累得不像样了。。
你还2天。。。厉害厉害~~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