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Design 2 final project

这个学期的科目的其中一科是Design, 而这次的final project 是maximalism(我不会解释华语叫什么,但是这种是复杂的设计,或是google XD)

我们当时除了要交final project之外还要做纸雕设计。所以有2份功课要呈交。
老师批准我把2份功课都一起做在maximalism,所以照例来说我的一点也不简单,尤其是纸雕的部分><



我们的主题是absence and present
所以我选择把不在现实的设计都作在纸雕上,而现实的生活就画在纸上

*我的构思是鱼在天空游泳,地上都是花园/公园。 然而现实只有小鸟在天空上翱翔、动物在陆地、鱼在海里漂游~


这是我的作品:








老实说,我并没很早就开始动工(只有一小部分的纸雕做了)
,直到星期六才开始所有事。当天拜六做到凌晨5时才入睡。
礼拜早上8点又起身继续,不眠不休做到第二天早上6时才入睡。过后又赶去学院做剩余的包装部分,做到很狼狈,身手不得不快~><
结果老师没需要我们上前presentatin, 就连rational 也不需要==因为大家还在做自己的功课(老师生气)

看看我最后的成品吧~




这分final project 花了我很多时间~没睡觉,废寝忘食,还瘦了1公斤XD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花长时间在纸雕,以前做的都没那么大工程==但是还蛮满意自己的成果:)
*这半个月的假期我除了工作之外,其它时间我要和朋友出街看电影,打羽毛球,练习跑步了~!
另外一件事是必须去听undang><我好懒惰~
*我要买DSLR了!但是不见相机的事我还没告诉爸爸>< 你们觉得买nikon D5000 好呢还是D90?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