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Happy Merry X'mas 自制贺卡







这是我今天窝在家里制作的圣诞祝福卡片
花了约8个小时才完成><
我也在fb tag 给我的朋友。至于没被tag到的你们很抱歉,满了:(
但这是我小小心意给你们的^^
.
.
今天的平安夜我哪里都不去,只想窝在家里做自己的事:)
记得去年的圣诞倒数的情节,哪知道一年过得那么快。新年也即将来临~
倒数1个小时10分,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4 条评论:

Sam Wong 说...

不错哦。。!!
我要可以吗?哈哈

Linus 说...

好美咧!

7号街隐士 说...

谢谢徒弟你,我今早在自己的facebook 看到~ Merry Xmas !

爱的主(璇)律 说...

sam wong,
哈哈,谢谢你。有机会做给你:)

linus,
hahaha..thank u very much:)happy merry christmas:P

师父,
哈哈。。不用客气^^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