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遗失

我不知道我怎么会这么健忘竟然忘了把我最珍贵的相机(LUMIX FX 36)从巴士带下车
或许掉落在地上我也没察觉


昨天跟随学院去美术展览,在那里我拍了很多我欣赏的照片,超过100张
相机里还存有5000张照片,记忆卡8GB.
如果巴士司机诚实,我真的很希望他把我的宝贝还给我

我担心不是因为贵重的相机遗失,而是里面所有的照片和回忆就这样消失


我知道, 它回不到我的身边了
心情非常低落,眼泪会不时从脸颊像只虫一样滑溜下来
*我从来对这些东西没这么健忘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找不回啊? 不要伤心了, 这次教了你不要掉以轻心哦!

存钱了再买架新的吧! :)

明伟 说...

我也曾经心痛...
两台很喜欢的小相机因自己的疏忽而损坏...

小七 说...

别伤心了...希望会有好人出现咯..

Shermin 说...

我昨天也不见了我的手机~
心真的很痛~眼泪停不下来~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