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燕慧。1月29。18岁。


我亲手为她制作的生日礼物。(相册)里面有我们2年前到至今的回忆。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花费了那么长的时间为她准备生日礼物。
每一页都有我们不同的回忆,学校生活,马拉松,歌唱比赛,学吉他,回她的家乡等等
只想告诉她每一个回忆都是我们甜蜜的过去。
她看了这些相册,有说不出的感动,热泪盈眶。朋友,我就是要你这样开心

燕慧,你又成熟了1岁。祝你18岁生日快乐!!!
友谊长久~

距离我的生日还有3天。:)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看得出你们之前的友谊很坚固呢! 要维持下去哦!

H@rry 说...

5朵金花一起出去!
祝福你朋友生日快乐哦!

ƒörèvër HL 说...

很鬼羡慕手工那么好的人!呵呵,如果我也可以像你这样为我的好朋友做这种东西,我会更珍惜我自己。:P

18岁了,你也差不多了哦!我还有排呢!不过也是几个月罢了啦!呵呵。。。

原来,我们长大了!^o^


蕾蕾~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