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Christmas Design project process 5 + Prize giving ceremony

上一篇,做完这些礼物的第二天我们一大清早就马上抵达学校把这些多余的礼物粘在铁线上。





最后的成果是这样!





多了礼物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气氛也出来了。

我也好想得到这些礼物,谁能给我?XD


每组只能由2个代表现场为各自的作品做解释。
而且听他们说有几个评审当场称赞我们的作品,还说这是我们学生做的吗?程度来讲就好像是professional 的公司做的。我们听了真的很开心:)


我和yenwern 只好在门外观看KC 和Athirah 呈现我们的作品给评审。心里七上八下的~好紧张~><





哦,对了,我们班上总共有3组作品入围决赛。(比起其他班我们是最多人马入围的了):P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因为连老师也非常喜欢我们的作品, 还赞不绝口呀~!XD


*当天评审过后,老师告诉我们其实评审员很喜欢我们的作品。但问题是我们的模型太大了。要我们把屋顶都修小它,再看能不能把我们的作品摆设在pavillion 的鸟笼。(omg, 当时我想怎么可能修改变小?简直就是要从新做过)==


ok, 这点我有点生气。

很早以前老师派的那张纸明明就说明了模型必须是6尺x 6尺x 7尺的。

然而我们为了安全起见已经“偷工”剪了2尺。那里知道我们的模型还是全场最大的那个。更没想到moof 的评审竟然还敢说我们的模型太大了?!!!!我没话说~
please, 我们是跟着你们的要求衡量制造的。><



与宝贝模型和照:)


当时说评审后的第二天就会公布成绩。结果大家都抱着很紧张的心情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等到了第二天,老师说成绩会在2天后公布。我们依旧带着紧张的心情
过了2天,老师竟然说因为公司那里必须判定什么模型适合摆放在什么地方,所以必须延迟一个星期才能知道成绩。== 我们还是带着期待的心情。

well, 过了一个星期。老师又说他们还没安排好所有事情,再等过几天老师会主动通知我们。大家...等....继续等><



结果......我也不想再重复同样的事了。
拖了又拖,原本是很期待的心情给这些一大堆的理由横扫走所有的心情。
变成什么心情也没了。大家也不再问什么时候成绩公布了,可能绝望了吧.....?
最后拖到一个月后才公布成绩。==

我们的组获得第3名。(我们有点失落)或许是老师曾经暗示我们有机会获得第一名的关系吧~

获得现金500令吉,但是这些钱只足够我们付所有的费用

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啦,因为我们的同班同学获得冠军,另外一组也获得安慰奖。所以阿,我们班上的3组人马都扫了奖:)



















我们都获得Moof 的赞助礼物。里面有相簿啦,杯子啦,小熊啊等等的东西
但是里面最美的还是它的纸带XD
*由于我们的模型的体形很大,他们公司不打算把我们的作品设置在购物广场,而其他组都有机会摆设。(这也是另一个原因为什么我们只获得第三名,明白我的意思吗?)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组员们能给100%努力把模型完成。
.
.
我们的制造过程:
.
呼~~~~~~~ 我终于写完这大工程啦。真的是写到我长了白头发~><
对于我们的作品,你们又有什么看法呢?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们哦!!! 呵呵, 如今你们可以好好休息了吧? :)

Happy New Year ya!!! :)

小七 说...

恭喜你们哦~
记得收获不在结果,而是在过程~
相信你们在过程中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吧..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哈哈。。谢谢!至少没有那么赶了咯

小七:
谢谢你的支持!!!!嗯,知道了:)
对,很多回忆~~

叶子 说...

如果再小一点点就是第一名了。有点可惜。原来偷工减料有时候是有好处的^^。能感受到为了完成而不断熬夜的精神。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