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我发现我好久没写有关自己的性格或者自己的内心世界了。哦,不,应该说是我从来没告诉你们关于我自己的内心事。有几项事或许是你们都不知道的

我是一个笑点很低的女孩。
没错,我可以把一点都不好笑的东西都变成很好笑!身边朋友之间的谈话都可以变成我的笑话。璇笑点低还没关系,最惨的就是可以笑个不停,每次都把自己的嘴巴弄到很酸(麻痹)、弄到肚子痛。所以我的脸部肌肉是一天比一天还发达,嘿嘿嘿~XD
很多人对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说我是很容易笑的女生,令一个让大家记得的就是我的笑声。以别人的看法,他们说我的笑声是uhuhuhu这样的.....怎么我自己也没发觉我的笑声是这样恐怖的哈?XD
我想,我是“笑”吧?(福建)


乐观
哈哈,我常常把事情都想得很简单。即使有什么事发生天塌下来当被盖。常常往好的方面去想,即使知道最后会是不好的结局,但还会乐观去接受它,往安慰自己的方式去处理。
但有时候我还是会对1、2个好友埋怨自己不开心的事。就好像分组工作的时候有组员不执行他们的任务,这样的人是我最不能容忍的。

我不大喜欢化妆打扮
嗯,我觉得我化起妆来真的很丑。。可能化起来会很成熟的原因吧?加上我不会化妆又不知道女该如何保养。就连有时洗脸都忘记用洗脸霜了XD(omg,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嗯,我不留长指甲,所以我的指甲从小学到现在都一样,一直都保持同样的长度。还更不涂指甲油的习惯。我的姐妹们常常把指甲涂到很美,结果每次还要死命保护表面受损.哎哟,我说他们真的很淑女XD


意志力强
我有坚持到底的性格。不到最后一分钟绝对不会放弃。就像我跑马拉松一样,即使是长远的路,还没抵达终点我都不会停下。虽然我的腿已经开始“爆胎”了,体力已经完全被消耗,但我的意志告诉我不可以松懈下来,要坚持跑到终点。这点我可不可以为我自己拍拍手?XD哈哈



我很容易忘记不开心的事,但很在乎朋友说的话
不开心的事听了会在一瞬间感到十分落魄、伤心~但只要给我在短时间内我就会把它忘了,但不是一干二净。有时候明明自己很不开心,但朋友的一个冷笑话可以让我哭笑不得,那一瞬间就觉得其实事情并没有那么糟糕是吗?呵呵.....但是..........我特别在乎朋友说的话,尤其是一些敏感的话题我会不停思考,弄到自己茶饭不思..但还是很快会忘记~(我觉得我这样的解释有点混乱XD)


不守时
我承认这是我的坏习惯。妈妈每次说我怕早不怕迟。很多事都是last minute== 就好像有时候我必须乘搭8.15am 的轻快铁,但我可以8am才匆匆忙忙起身梳洗换衣服。(有时候赶不上火车==)另外一个原因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多睡一点,即使是一分钟躺在自己温暖的床也舍得XD ok, 我知道很欠打,我已经在努力改这个坏习惯了。



外表看不见我的内心世界
朋友常告诉我他们没见过我伤心或生气的一面(我也没什么脾气)像我说了,我容易笑而掩饰了我的心情,所以别人常常认为我一直都很开心。不是,其实每个人都会愤怒或伤心,更不用说我没有。那些不开心的事都只会在家里一个人发泄,静静思考、睡觉、偷偷哭出来就会没事了。
我不会像其他人一样脸上的表情会随着心情而改变,这样会吓坏别人的我医疗自己的心情还蛮高超吧?XD



禁忌浪费食物
嗯。即使那份食物不好吃,但我已经拿了就会把它啃完。还记得当时我在国民服务期间,很多人拿了那分套餐吃了一口后就统统把它丢进垃圾桶里。原因是那些肉菜硬绷绷的。但我没像他们一样帮忙挤满垃圾桶,就这样硬着身子吃完它。(没事)就因为这样,当时我胖了3公斤==

还有另外一次是当时参加益跑的时候别人供应的米粉面,所有人也是尝了一口就把所有的米粉倒进垃圾桶里,因为煮不熟。一样,我还是啃完所有米粉。结果食物中毒,我肚子疼,发高烧,还呕吐了好几天。
还有!朋友吃不完的食物我都会帮忙他们吃完,即时自己的肚子已经涨满了!!!
(其实璇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食物是件得来不易的东西)
*所以请不要在我面前浪费食物!



我喜欢吃冰冷及酸辣的食物
我知道吃这些对身体都不好。尤其是我们这些运动员来说是最好能免就免。但是我不能戒食。3餐都吃辣椒,对我来说缺少辣的分量会减少食物的美味。即使是小辣椒也不会放过。像tomyam汤, asam laksa 是我最爱吃的食物了!*对自己的胃一点也不好,所以璇最近尝试少吃辣的食物TT



产生罪恶感
即使是朋的失误,我都会觉得是自己的错。然后不停向对方道歉。所以朋友常常说我太笨,很多事情才会自己默默抗下来(还是我人太好?XD



善忘朋友的姓名
在这里声名,我不是故意忘记,但是很多时候记不起来。像我以前见过1、2次的朋友啊,即使当时问了他们的名字,到最后我还是会忘记。有时候突然有人来向我打个招呼,我当然也会很自然地向他们打招呼~但是hor, 我好像已经忘记我们到底是哪里见过面了?(还好每次没被拆穿)><咔咔~不过到最后我还是会想起来@@怀疑我自己是不是有健忘症== berry berrry sorry ~



我对颜色敏感
我不大会画画,但是我喜欢上色。对周遭的颜色感兴趣。所以每次只有彩绘才是我唯一能胜任的才能。就好像一间物体原本是红色的,但在我的判断之下,它里面其实藏着很多不同的颜色,可能有超过10种不同的红色。所以我的老师当时问我一个好笑的问题,她说我是不是很喜欢有颜色的物体,但不喜欢黑白色,她还说上个学期我画的的肖像还好而已,但对于颜色方面就很敏感。被称赞的我还会暗爽一下XD



热爱生活
发现其实在我的身边有很多好人!反而在我身边应该不会有坏人。我把世界想象得太美好,甚至觉得身旁不会有人会欺骗、出卖我。而且帮助我的人倒是数不清。所以我每天都在感恩身旁的每一个人,是他们让我热爱自己的生活。谢谢那些常常在背后帮助我的人:)我爱你们<3



.

.

.

.
omg,写着写着我发现我好像都在写我的优点耶XD先跑人了。
*这个星期没有工作,但是窝在家拼命上传之前的照片(真的好累!)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P

8 条评论:

小七 说...

了解自己是一件好事呀!!
乐观的性格!!我喜欢!

Man Ching 说...

你的性格都很好啊。。

除了迟到那个。。
几乎个个都是好的哦。。

反而我就坏很多..>.<

Linus 说...

好久没来了!
你的性格很好啊!

KMintYZ [XK] 说...

Love this post.. Haha. <3
(remember my name already, right? XD)
Merry Christmas again! ^^

〤Ecl!5oNz™〤 说...

话说你这样子很好看很可爱了...
可能我喜欢看女生素颜吧...
比较舒服... XD
我和你相反...
比较喜欢画画...
上色方面... errrr... XD

爱的主(璇)律 说...

小七:
哈哈。。谢谢你:)

man ching..
哈哈,其实也没很多啦。。每个人都有好和坏阿~你也是很不错的^^

linus:
哈哈,谢谢你。下次记得再来XD

KMintYZ [XK] :
haha..thanks..i rmb u.
ok.happy merry christmas:P


〤Ecl!5oNz™〤 :
哈哈,谢谢你咯^^

你可以的啦!!!加油!!!^^

匿名 说...

感谢上天给你这样的性格。看到你“笑笑”的时候,身边的人都会被你感染到变得很开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狂笑好,促進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但是容易有皺紋啊!小姐!

我也不守時D!HIGH-5!!!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