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染发


我常常看很多美少女都有一头亮丽的头发(但是都有染色的)
然而我不曾渴望把乌黑的头发给染成其他颜色,因为对我来说乌黑亮丽的秀发是最美的
但是昨天姐姐特地买了一罐焦糖咖色的染发剂给我。(因为我曾经告诉她我想染发)
ok,我还以为她知道我在开玩笑,哪里知道她真的信了。 不过她很疼我<3

我竟然无缘无故的把头发给染了~!>____<

着罐染发剂值RM38, 但是非常方便
在SASA 专卖店就可得到,要什么颜色可任你选择,我姐姐替我挑选了焦糖咖啡色:)
怎么方便法呢?看了就知道
只需要将挤压瓶身把泡沫剂出,将泡沫涂抹于干发上
直至覆盖所有头发,然后慢慢搓揉(可以搓揉头皮!!!!
等到泡沫都覆盖所有头发后,放置静待20至20分钟而已~然后再清洗所有泡沫直道干净为止...
是不是很简单?方便了很多,又不需要其他人一撮一撮帮你染呢~


dang dang dang dang dang!!!

成果就是这样。感觉头发好像光滑亮丽了许多XD
颜色也很均匀,但是发尾的颜色就没那么明显




我喜欢这个颜色!!谢谢姐姐:P
你们有没有发现我成熟了很多呀?XD 给点意见吧:)




6 条评论:

Blank 说...

Phewitt ada leng lui!
You look nice with that colour.
Must be a fresher you. =)

PeiQi Teh 说...

haahahha~quite nice!!!
等我毕业我也要染头发`

你的颜色不会很亮,所以刚刚好~

sweeneysan 说...

这个颜色很美!!
我喜欢~~~

其实我也想读完书了染发,但是我怕发质坏哦。。
迟点你要跟我说会不会哦~~

爱的主(璇)律 说...

blank,thank u :)

green apple,谢谢你:)
我喜欢这个颜色,还好不会太亮XD

sweeneysan,
哈哈,谢谢你!!我想你染了头发会更加美丽!!!:)
哦,我觉得我染了过后反而头发更加柔顺呢,还有光泽!!
好的:P

Akira 思胜 说...

不错啊, 还蛮好看的! :)

Man Ching 说...

话说~
我一直很喜欢我的黑头发~
之前假期也不去染~~

但是。。
看你染~~
好象很好玩。。也染到很美哦~~
很想染叻。。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