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留。

今天心血来潮就去收拾我这2个学期以来所画(上figure1,2)的东西。
发现原来我们画的纸比用厕纸还来得多XD



有12cm这样厚,信不信由你><




我把着个学期学的东西都另外分类,好让以后可以看见自己进步的程度到哪里:P
画了好几个小时才把这些东西搞定,我的书桌就不会被这些纸霸占><看起来很不舒服
不过这些画都被我收藏在柜橱里了(我不舍得丢弃)
但我的班上同学都把一部分功课都扔到垃圾桶里去咯~



.
.

哦,对了!今天在整理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忘了把这2幅肖像画与你们分享


这张是我在第二学期画的最后一幅肖像。
从老师那里获得不错的评语(啪啪啪啪~)

我看见自己的进步,却有深深的满足感。:)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画得很不错也! 对啊, 设计这条路的确要花很多纸的咯.... >.<

Man Ching 说...

之前自己做ACC练习时,觉得自己用了很多纸。。
看到你的照片时。。才发现。。

我自己也不会用很多嘛~哈哈
加油咯!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

man ching,
哈哈。。对咯。我们几乎是每天都要画。没办法了XD
谢谢,你也要加油哦!!!:)

〤Ecl!5oNz™〤 说...

wah...
你画画的功力分分钟在我之上哦!! :P
开玩笑... XD
比我厉害很多... :D
分享更多的作品plz?

fb加你了可是没有approve我...
伤心... :(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我还正在基础班,所以没那么强XD
我想你也很会画吧?:) 谢谢你咯

哦,真的很抱歉!!!!请问你的FB名是什么啊?

〤Ecl!5oNz™〤 说...

表讲了...
已经够伤心了... :'(



再加你了... :)
哈哈哈... 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