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One more step, one more run 1.1.11



2011 年的第一项的赛程是由我们Klang这里的组织举办的。
之前还在考虑到底要还是不要参加这个活动,原因是报名费太贵了,所以我考虑了很久。(但还是参加啦,反正当天也没事做, 就趁这个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

他们只接受600位参赛者。路程只有5km...所以这项活动并不算是很大型的比赛:)
所以我很庆幸自己能获得女子组公开赛第9名

跑的kaki XD



中间白色衣服的uncle wong 是这个活动的主办人物。他很照顾我,做每一件事都很有责任!~





哈哈,这位来自肯尼亚国家的好手叫做John. 获得男子组公开赛冠军,
他竟然只用了16分钟的时间完成跑道~而且当我看见他从我身后越过时,
最令我不敢相信的是他的速度竟然就好像400米冲刺那样快!!!每一步都跨很大~
在想啊璇何时才能像他一样呢? (我想太多了,没练习那里可能!!?)

还有啊,当天颁奖后我还跟他聊了起来!我们聊得很多,我也从他身上了解很多事(朋友还开玩笑告诉我不要给他我的电话号码XD)

他还不自私地与我分享他每一天的练习时间表等等之类的事:)

直到所有人散场,原来我们俩都很容易和对方互相沟通XD



这一次的活动有很多我们认识的朋友有参与!
有几个是他们第一次参与,尤其是hooi shan 和yanling,希望他们enjoy 这一次的活动:)
所以赛后我们到邻近的餐馆吃早餐,10几个人坐在同一张桌子,有说有笑。我喜欢这样热闹的气氛^^

更多照片在这里:)
.
.
.

~~~~~~~~~~~~~~~~
昨天和我跑的club member 去Gunung Nuang 爬山去。
我们共花了10个小时的时间在爬山!更没想到我竟然有能力攻到最高峰!
结果现在我的膝盖、脚板和肩膀都很痛!!
但我想告诉你们,真的很刺激!!!怎么刺激呢?
下一篇请锁定XD........

.
.
.

今天第一天开是进入第三个学期,感觉还不错
也看见很多新脸孔的同学,我要好好认识你们:)
功课又来了!T.T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真是服了你呢! 还有这么多精神去跑步哦! :)

MaroShan 说...

*LIKE*
当天还蛮enjoy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