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小学同学聚会+庆祝怡琳的生日

12月18日
她的生日。我们已经6年没为小学同学庆祝生日。
就因为在这半年来我们都有办好几次的小学聚会,所以这次我们是专程为她庆祝生日:)



美伊特地在早之前预定了pyramid 里的满屋的位子。
因为那里的情调和环境不错,很适合在那里高谈阔论,还可以逗留在那里拍美美的照片XD
但是.....老实说,那里的东西并不好吃(大家都那样认为)所以当大家呆在那里不停翻页菜单的时候,头脑其实已经有念头想chicken out 了XD 我们还在想怎样离开那里,但思考了一下这样做并不好。所以大家决定在那里叫了饮品、唱了生日歌、吃了蛋糕才溜走到其他餐馆吃正餐XD

ok, 我知道我们这样做有点“过分”><
(就像鸿盛说的,消费者的权利@@)




我带了我小学收集所有的照片簿给大家看,大家看得非常开心。然后会述说以前照片里面的那个同学的点滴及好笑的事,八卦现在的情形等等~
真的好怀念以前小学渡过的那些日子<3>



美伊,Evon, eelynn和我
很多女生都不能出席,有点可惜:(




全体合照



我们离开满屋后就去asia avenue 吃午餐,然后再吃第三绕(最近新开的MOF日本甜品)

而且我吃到肚子很涨,想必增胖了2公斤><


祝当天的寿星女生日快乐,青春永驻,永远开开心心~
把我们所有的祝福都给你,我们爱你<3>

~~~~~~~~~~~~
不知道当天我们算不算是幸运了?
在Lasenza (内衣内裤专卖店)外面看见人潮拥挤在哪里拍照。过去看原来是.....















phew wiit!!!!现场模特儿代言这品牌的内衣、睡衣等
模特儿会在每3或5分钟更换他们身上的穿着,然而那里就有好几个模特儿轮流调换在门口那里摆几个诱人的姿势,真叫所有男人受不住诱惑、流口水? XD
但不可不否认这几个模特儿有着魔鬼身材及美丽的脸孔:D 真是叫人不得不羡慕
哈哈~

ok, 这是我们常常会做得事XD




*我发现我答应你们好多事都还没去做,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尽快整理照片后再与你们分享那些事( 对不起)
*发现自己很疯狂,一个星期可以与家人及朋友去观看2-3 次的电影。

----最新的动画片--TRON 非常好看!我喜欢他们高科技的网络世界。还等什么?别错过还有3D 这部动画<3


----昨晚特地与家人到1U 观看“大笑江湖”just call me nobody.是一部搞笑的电影,还蛮不错看一下,不过故事的结局有点混乱~







今晚璇又要去观看电影了XD

2 条评论:

Evon T 说...

i love this post !:D

Akira 思胜 说...

最近你也是很厉害吃一下哦! :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