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随笔


昨天在临时的决定下打算和我姐的男朋友的家人一起到Port Dickson 2天1夜旅游
其实并不想去,因为还有2分功课还欠着老师,打算这2天窝在家里做。但是你们对于去远方玩乐我当然不会放过! 去了再打算XD
另外一个目的是为了庆祝姐姐农历的生日:) 我和姐妹们都玩得很开心,虽然没有下海游泳,但是我们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回来:P
更多照片我会上传在面子书,关于行程的事我就不多说了(请原谅我)




这是我上个星期的drawing 2 final 考试。
希望能获得好成绩:)


星期2我将与班上的同学到云顶去玩咯!真是让我兴奋不已,心已经迫不及待想到达那里玩了!
我还有很多事情想与你们分享,还是等我正理完照片再告诉你们吧!
祝大家愉快:)

1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才刚从云顶回来不久。。遗憾,没有尽兴,因为某些原因。。。

你的美术好好噢!干八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