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槟城三天两夜之马拉松赛

也许这篇很长,但是是我在槟城度过那开心的几天。

15/11/08
这一天,我与30多个uncle aunty 租了一辆高级的巴士从吧生出发到槟城。
路途遥远,我还以为2、3个小时就会抵达那里,哪知需6个小时 ◑ε ◐
不过在还没抵达槟城之前,我们都会经过怡保,就在那里歇脚吃个午餐。

中午1时,我们终于抵达槟城。
槟城,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城市,那雄伟高耸的槟威大桥和詩情畫意的景色已经是让我誓把短暂的烜烂化为永恒的影像了。


献丑了,照片拍得不是很好,因为在巴士上拍的 (๑→ܫ←)

不过他们已把美丽的风景给遮挡住了,可能是为了防止交通诸塞,所以把它给拦住了。
但坐在巴士上的我们有机会目睹那蓝蓝的大海 (^_^)v



之后就到哪里的jesco 拿我们的衣服和号码, 就停在附近的4 Star Sunday Hotel 休息了。

我在酒店房间的门牌号码。
原本我是和一位印度人同一间房,但是她没来。所以整间房由我独霸了 o(≧ω≦)o o(≧o≦)o


一个人在房间又再发娇了(没办法,一个人在房里真的很闷)

晚餐我们就到酒店外的小摊吃些较清淡的食物。我发现那里的食物不是很卫生,因为许多车不断来来往往,不过好吃呢~ (′・∀・『)

9点我们就入睡了。

****
16/11/08
可怜~
我们半夜1点就得起床准备了,我想那个时候所有人才想入睡。( ̄ε(# ̄)☆╰╮o( ̄皿 ̄///)
我只睡了3、4个小时 。其实真的不够,好累好累~

约凌晨2时,我们开始出发到开跑的地点
那里真的很隆重,半夜还在敲锣打鼓 舞狮表演 武术表演 还有美丽可爱的小妹妹拉拉队表演。
就算再累,看了都会很精神 :)

起跑之前, 我不由自主地去认识3个朋友
一个是台湾嫁过来的妈妈,她想带着5岁的儿子跑25公里的路程。
另一个是美国“白人”(44岁)怎样看都像是22岁XD 她说我还是个baby...(@口@)
然后是菲力宾的好手。(32岁)
我们聊得很投入,也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
这个死厚脸皮的我告诉她们,有机会希望能再和她们见面 ˙﹏˙

42公里在3时正就开始跑了,而25公里则是5时
我的号码是 E5109
话不多说,穿着那不透水及无袖的vest 在跑的时候 寒风徐徐地吹向我,害得我直发抖~
前20公里没什么问题,直到21公里时我开始爆胎了。
脚不断闪着红灯,似乎不能继续走下去了。那时候惟有能做的事就是放慢脚步走动了。
(装着若无其事,其实眼里已含着满满的眼泪)

最后还是跑完了。
我使用了3小时05分完成我的路途。
虽然很久,但是总算完成了。那种兴奋也不知该如何形容 +ω+

奖牌。美丽吧?嘿嘿嘿~

17/11/08
第三天,也是我们该和槟城告别了。
去了某寺庙 吃亚三拉沙 Rojak 炒粿条 豆花 桃德胜街最出名的老豆牙 粿条汤 等等槟城不可错过的美食 ≧▽≦

某街道的情景。


我肥了!XD




真的很开心来到槟城马拉松及吃喝玩乐!!
Akira 和Linus 也是住哪里的吧?:)

9 条评论:

Janelle 说...

槟城是个美食天堂呢!

WEIJIE 说...

我有问题问~
你跟那个非洲的和白白的讲什么话的?
没有语言障碍哦?
哈哈哈哈哈哈!
好大胆啊你无端端跑去认识“老老”的人~
哈哈!

PeiQi Teh 说...

hehe~
很不错的假期hor....

Akira 思胜 说...

下次来槟城, 记得要找我!!!
我带你去玩哦!!!

Akira 思胜 说...

就约定你啦...
下次来这里的时候, 记得通知我哦!!!
我会带你去吃好料!!!

十六 Keaton 说...

哇!!3點就開始跑
太早了吧??

我都還沒有睡哦~

爱的主(璇)律 说...

janelle_l:
对咯,我赞同呢:)

RubBisH wEiJiE:
哈哈,我们用英语来沟通的啦。。哈哈
没有啦,我也想认识多点朋友哦^^

green apple:
哈哈,还好啦:)

Akira 思胜:
哈哈,会的。你人真好呢:)

十六夜真人:
对囖,那么早。。。=.=
哈哈~你那么迟睡的咩??

WEIJIE 说...

我今天收到了!哈哈!
好恐怖啊你怎么会有我地址的?哈!

真得好开心啦哈哈!
原本今天华语考到不是很好~
但回到家收到你东西就开心了哈哈!
谢谢啦!^^
迟点我拍照放上来哈哈!

忙着去camp和比赛还有时间弄给我哦?
感动中~ T____T 哈!

再一次问问~
做么有我地址酱恐怖的?=.='''
哈!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其实我早就弄好了,但是没时间寄给你,我上个星期才寄。而且我很担心你会收不到叻,因为很远~哈哈

你和健乐是在怡保唯一的朋友嘛。
小意思啦~只要你喜欢就可以了XD

嗯,难道你忘了吗?几个月前我有问过你啊!~xp

最后祝你考的好成绩咯~^^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