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您会没事的

外公....
出了车祸.....

7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希望他老人家平安無事

Linus 说...

我也希望你外公没事!
你自己也要照顾身子哦!

ET女子 说...

在这里祈祷你外公平安没事~~

匿名 说...

希望你外公平安无事...你们也要照顾好身子哦...

十六 Keaton 说...

希望你的外公
可以平平安安度過這一劫...

ƒörèvër HL 说...

嗯,叫他要坚强一点,一定会没事的!^^


蕾蕾~

爱的主(璇)律 说...

jeff@yifong:
对啊,谢谢

linus:
嗯,谢谢:)

ET女子:
保佑~+.(≧∀≦)゚+.゚

may ling:
好,会的。。谢谢XD

十六夜真人:
但愿如此咯。。:)

Forever HL:
会,谢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