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去一趟华丽的25公里

明天啊璇将去一趟华丽的胜地游玩
那就是到槟威大桥跑25公里的马拉松赛 (≧ω≦)/ o(≧ω≦)o o(≧o≦)o
收拾一切准备就绪。明早6.30分即将出发。我现在的心情是费笔墨能形容了。很开心、很期待、很紧张、很担心自己跑不动、很忧郁...XD




25公里嘛~ 嗯,其实不会很长 (╬ ̄皿 ̄)凸 但需用双脚使劲跑就真的很累了。
我真的有点后悔去报名25公里的赛程,早知道报10公里就好了。
可是又再想想其实也没什么, 我说我自己慢,别人也会比我慢。(神气)

但是怎样说,我不会放弃。我会一直往前驶、更不会落后
我一定要带着满满的信心全程跑玩。决不停步(一直以来都没停过 (●′ω`●)

最后,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我会在跑的时候会记起大家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给你们看这美女感性的照片




























ook~,我承认我好恋 (。・ˍ・。)
就当着是一个离开几天的礼物吧 (・∀・)
P/S : 某某人帮我edit的。但我不知道他是谁.哈哈~


17号回来后,18号至20日又参加外面的营了 应该没那么早回来。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

bye.

7 条评论:

May May 说...

记得跑快一点哦,拿第一名回来^^

小璇璇长大了哦,走性感路线了,呵呵!

PeiQi Teh 说...

erm..青苹果帮不到你顾家..
姑娘我19日才回来呢~哈哈

加油!!

美凌のsimple life~ 说...

璇要跑快点哦!我会为你加油的!加加油!

Linus 说...

很漂亮哦!
要加油啊!

匿名 说...

哦。。。原来你之前跟我说的照片就是这一张啊???还拍得不错嘛。。。哈哈。。。没办法啊,你这个人生下来就得跟时间赛跑,哈哈。。。其实这也不错啊,至少你可以超越之前的你叻。。。Gambateh咯!!!Yamatei=(不要)勉强自己哦,偶尔也要让自己好过一些哦。。。Tata!!!

匿名 说...

加油哦!
那个男生真好哦~!哈哈~

Janelle 说...

我以前参加过,半路偷u-turn,还报假年龄。。结果还还是拿了个银牌。。。呵呵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