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我快崩溃了!!


上一次我和蕙盈不是说我们打入4强吗?
打4强时输了...
但是,
我们忘了还要继续打第三名或第四, 就带着一副很无奈的样子回去 ORZ .....
我们真的很糊涂~没打第三也就等于得第四了.
原本以为第四什么都没得拿,就没心再留在那里了...




没想到,刚才收到我打球朋友的E-mail 时,竟然看见竟然第四名奖状奖杯还有100块的礼券..

那时我真的很着急, 赶快打去那里的负责人,他们说我们的奖品都被别人拿走了!!!


我快崩溃了!!!!
吃大便啦,林佩璇
打过那么多比赛竟然不知道还要继续打....
还被别人拿走我们所应得的奖 T.T



没心情了~
我该怎么办????



躲一旁哭了...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算了啦, 现在要追究也无补于事...
下次要查清楚哦...

乖啦, 不要想那么多了哦...

xiao E 说...

我的天啊~~

你的心一定很失望~

没关系~~

过了就算了~~

~珊姑娘~ 说...

啊!!!好可惜!!下次要问清楚!!!

ⓉⒾⒻⒻⒶⓃⓎ 说...

哇!
我下到了!
好粗心哦,
不过别怪自己拉,
你也不知道啊...
当作是一次教训吧,
下一次别再范了哦!

别在伤心了,
过去让他过去^^
ok^^

Jooh 说...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下次不要那么糊涂就好!

Janelle 说...

好糊涂哦!

可是也难怪了啦,换作我的话也会没心情打下去。。

以后要搞清楚了才跑哦!

Unknown 说...

huh !!!!
奖品会被别人拿走的???
yer !!! 很奸诈

你好可怜哦!!!是我一定气死我了

十六 Keaton 说...

算了
現在再回想已經是無補於事了

下次多注意就是了

〤Ecl!5oNz™〤 说...

= w =
我欣赏你的志气!!
不是第一不要拿... XD

哎哟...
输是赢的妈妈嘛...
所以必须有输先才会有赢咯...

下次再接再厉... ^^

〤Ecl!5oNz™〤 说...

想问为什么输是赢是妈妈?











失败是成功之母... XD

HansonLi 说...

没关系啦
就吸取了教训咯
呵呵
下一次再接再厉哦

*~店长~* 说...

什么比赛啊?!
哈哈..你们好糊涂哦!
再接再厉咯~~

烂苹果~乐 说...

Ehh...
笨蛋...
别不开心了啦...
都过去了...


比赛输了没关系哦..
所谓花无百日红嘛..
最重要是那过程..

你在我心目中还是最棒的..

要开心哦~^^







乐~

Linus 说...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就当作是一种经验!
下次就多注意点咯!

May May 说...

既然都发生了,就算了。
不过要切记以后不要再那么糊涂了哦。
加油!

bearlim 说...

也没办法,就当作吸取教训咯~^^
下次要注意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