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一回来 就匆匆忙忙又走了

刚才晚上8点才回到家就赶着去美术班了。
其实啊璇很累,打算今天偷懒一下。但是我以为今天是星期三(很重要的一堂课)是非去不可滴。
但我搞错了>//<

关于槟城的旅途过一阵子再和大家分享咯。
明天将去县的camp , 而且听说还要爬山过海...
我的脚痛死啦~~~

所以20号才回来,之后要赶去国际中文书香了..
我不会去哦,有谁愿意带我这傻瓜去???

嗯,想念大家的XD

8 条评论:

Linus 说...

你在槟城又遇到熟人吗?
怎么没来找我?哈哈哈!

xiao E 说...

嘻嘻~~

第一次到访~~

不用怕~~

我会帮你顾家的~~~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去书香哦?
可惜啊, 是在KL啊, 不然我要去那边扫货咯...

十六 Keaton 说...

哇...
你看起來好忙哦

那個書展離我家太遠了
沒有什麼交通工具
不能去
唉~

ⓉⒾⒻⒻⒶⓃⓎ 说...

哇,璇你真的是大忙人~
对不起唷,之前你有问过我要不要去。
我不能去叻...
哎,最近忙着读undang^^
希望能过关咯!!!(可以省钱麻)
haha,
参观书展愉快咯!!!

Janelle 说...

你的生活很充实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May May 说...

大忙人大忙人大忙人
XD

爱的主(璇)律 说...

linus:
你是住槟城的啊?哈哈。。没遇到你哦:)

西瓜:
谢谢你:) 打扫得很干净哦:)

Akira 思胜:
嗯,我想去。。但是不会去:(

十六夜真人:
哦,所以我在想怎样去。


小慧 Tefanie Khor
哦,哈哈。。没关系啦~加油!

janelle_l :
哈哈, 还好啦~你也是。。谢谢:)

Blossom:
哈哈。。。。。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