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等下再说

嗯,我等下傍晚5点将去参加羽毛球公开赛了。
现在的心情真的好怕也很紧张...
希望能顺利进8强。:)

记得今年参加县(mssd)的羽毛球女双比赛,那种或冠军的感觉不知该如何形容
感动得流泪, 不知要怎么把高兴的词说出来了

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孤独奋战, 是我的拍档...
要不是她,我们怎么能得冠军
无可否认,她的确是我学习的榜样。还是一个在雪州蛮著名的羽球选手
那个时候,我在别人的眼里是不被看得起
不经意还听闻到说我只是她旁边的绊脚石,心已是跌入谷底。



当时所要承受的压力比kota kinabalu山压下还要辛苦。因为她的爸爸......
是她鼓励我,她不怕输。只怕我放弃,所以当侥幸进入4强时,她说“再来!!很快的”
我更是努力的去争取每一分。
直到决赛.......







明天还有一场短式的马拉松赛,应该没问题XD
嗯,我会加油的!!!^^
很快回来~

8 条评论:

Linus 说...

原来你还是羽毛球高手咧!
有机会切磋切磋下咧!
哈哈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哇﹐原來你是運動高手噢~~加油﹗﹗

Janelle 说...

预祝你成功哦!

艾莉~エリ 说...

ganbatte!!!

希望你能顺利进到8强!

Sn@iL 说...

加油加油加油!你行的!

十六 Keaton 说...

哇~
女強人!!
參加這麼多運動比賽~
希望你毎個比賽都有好成績啦!!

Esther Lee 说...

原来是羽球健将~记得报奖牌回来!

匿名 说...

hoho^^ i support u jus like i support taufik!!!
jia you!!!~ Xuan

cHaR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