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T。A。G 噼里啪啦,啦啦啦啦~

哎哟哟~这是我第二次被tag到了,不知道是惊喜还是麻烦呢。。XD
哈哈,刚好小璇考完试了,所以应该说开心吧~
感谢jeff@yifong tag 到我哦!
paiseh, 太长还是麦侉:P


1.What's your ambition?
一名出色的画家,演讲家.......(太贪心了,不自量力XD)

2.Who is more important to you?Friends or Boy/Girlfriend?
嗯,当然是朋友(你们)啦,尤其是我的网友~ P/s: 小璇还没交过男友XD

3. What kind of pictures do you like to take ?
人和事物,过去了就不能再回头,只好当着纪念吧~:)

4.Do you think you have enough confidence?
一半,时有时没有,好机车:P

5.How many babies you want?
哈哈,现在读书时期,还没想过XD

6.Do you believe in seeing a rainbow after the rain?
有,偶尔会拍下来呢~:)

7.What is your goal for this year?
考得好成绩,任何比赛能顺利

8.Do you believe in eternity love?
嗯,不会咯。现在的男生......哈哈......

9.Are you slacking now?
没有吧~

10.What feeling do you love the most?
得到所有人的关怀:)

11.What do you usually have for your late night snack?
MAMAK 挡的炒面,炒饭

12.If there's anything you want to tell the ppl you hate?
懒得理他:P

13.Do you cherish every single friendship of yours?
会一直一直保持友谊

14.What does 'flying' means to you?
达到自己的要求,成功吧


15.What do you crave for the most currently?
渴望能像那些人才一样,什么都会。。。还有伯母别害我的妈咪

16.Describe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in 5 words :
一个真心和别人相处,懂得友谊珍贵的帅哥(是不是很开心?)请吃啊~XD

17.What have you done to yourself make yourself happy?
和朋友诉说一些事,聊起来就会自然而然开心了:D

18.What will you become in another 10 years to come?
鼎鼎大名的.........商人XD

19.Which place used to be your favourite destination but now you hate the most?
嗯,所有地方就算变成怎样都想去( 只要搭飞机)><

20.How many years have you been blogging?
刚好满一年了,只是个无名小卒:P

------------------------------------
这个TAG.pass下去给5+1个人
我不知道该pass 给谁叻。好吧,前6个留言者就接棒咯
来吧 ,来吧~



哈哈,其实我的答案有点无聊....XD
今天终于可以松口气了,考了3个星期的试,屁股粘着的Uhu Gum 也跟我say bye bye 了。
桌上堆积如山的书又可回到我宝贝的书橱了,那桌子也快承受不了书的重量
举杯欢呼~(别高兴得太早,spm 的时间离现在还有1年,真快~)

3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謝謝你的讚許噢﹐很開心了﹐下次請你吃﹐哈哈~~
我有免TAG金牌噢﹐呵呵﹐因為是我TAG你的~~XD

ƒörèvër HL 说...

这个tag我也是中过,呵呵


蕾蕾~

Linus 说...

哈哈哈!我不玩Tag的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