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只是预告, 有奖游戏








刚刚啊璇才从学校带的一日游回来
去了很多地方,玩得很开心。
刚刚整理照片之后已经很累了,所以这只是预告。
我会尽快快post上来。




有奖游戏
请问,我到底跟随学校去了哪里、什么地方?? (这5张照片应该难不倒大家吧?)
嘿嘿嘿~
截止日期是下个星期日


请把答案留在我的msn :peiyen_9222@msn.com , 必须附上大家的名字噢~
等大家的答案咯~:)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来了!!!
呵呵...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知道三张照片而已咯...

7号街隐士 说...

第一张难到我><

Alice Chong 说...

我猜不到叻。。。

ET女子 说...

太明显了啦~~

shet yan 说...

是不是两个地方而已哦?

十六 Keaton 说...

有一張照片看起來很可疑哦~

Janelle 说...

陈氏书院是kl的那个吗?
第二个是马六甲古城吗?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哈哈,很厉害了XD

独侠令狐冲:
那个东西只有一个地方有而已,它是时钟来的XD

Alice Chong:
哈哈哈。。其实不难XD

ET女子:
那猜到答案了吗??

shet yan :
不是,我去4个地方:)

十六夜真人 :
那一张??


janelle_l:
哈哈,第一个对了。。
第二个猜错了XD

PeiQi Teh 说...

haha~我来了。。
erm...因为只知道几张。。
所以还是不参加了=X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