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还没结束




哈哈~~~~~~~~
顺利进了4强..
所以明早的马拉松后就快赶去PJ 打比赛了。。
~*~
跟你们讲,还好今天对到的对手不是很强。。(大笑3声)XD
不过还是别高兴得太早,遇到的对手还是一山还有一山高,我们的组合也不是最厉害的:)
我的好友拍档,蕙盈(乱混的组合)XD
嗯,希望明天顺利晋级~
但我想应该没那么容易赢***输了你们别笑我咯,啊璇会很伤心滴~:P
加油!!
(有件事我很伤心:( ,回来再告诉大家)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你可成为运动健将了。。
马拉松能,羽球也能!佩服!
加油!

Janelle 说...

还是祝你比赛顺利!

ⓉⒾⒻⒻⒶⓃⓎ 说...

尽力就好咯。。。
替你加油^^

有什么伤心的事吗?

Linus 说...

还能进入四强!
我怕怕咯!劲敌!
哈哈哈!加油!!!

xiao E 说...

嘻嘻~
看了那张照片~

你的朋友好凶哦~

那要加油哦~

匿名 说...

WOW... u go into semi's is ad a very good result!!!! Mayb bcause u morning marathon so tired ad lah...^^. Hey,if u be da NATIONAL player ad pls sign me a autograph jor^^ dun forget me!!! Keep up da good work~

cHaRd~

匿名 说...

我打算把已挂起的球拍拿回下来,等我练习练习后要向你下战书了,接受我的挑战吗?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