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kem Kepepimpinan Pelajar

真的很抱歉,过了1个星期的事情现在才发布。。
对不起... :)


18/11/08~ 20/11/08

槟城回来接下来的第二天我就赶着去Kemp Kepepimpinan Pelajar
我们去到吉打--sungai gading (算是森林区吧)
这是吧生的教育局联办的..而每所学校必须派出3个代表参加这个营。
而我被罗老师选去参与(我想在老师的眼里我应该是好学生吧)(●^o^●)

3天2夜当时对我来说真的很漫长。
因为在120个学生里面只有15个华人,而大部分的却是马来同胞。
面对这样其实沟通还有点难 (-_-)zzz ,那些字眼较深的就不懂怎样翻译了orz..
谁叫我马来文差?


遇到这样我还得束手就擒了。



我和淑燕
我们的“睡房”就是在帐篷里。
里面共可以足睡6个人, 而我与其余2个华人还有3个马来朋友同睡。


第一天的活动大多数是听讲座、进行分组活动
大多数这种营哪里会轻易放过让我们去睡?
凌晨1点所有人还得步行排排走到森林里去,当时规定走进去时不可带手电筒之类发光的东西
走进去真的是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连该行走的陆地都看不见了,只能牵着前面的朋友行走。

中途他们放响一炮,所有人必须命令全身臥地
当时还下了雨,满地都是烂泥,无可奈何白衣也变成黑衣了 (ーー゛)
回来时每组必须抬一个假伤者回到原来的地方,辛苦我的男组员们了 m(__)m


~*~*~*


第二天的活动是上山游山玩水,回来时还得抬2个假伤者回去...ORZ ><
这次我也有功劳(不是我一个人),背了个伤者回去
你们可以想象在那么滑的泥土背着那重的人下山难不难?

昨天脏了一整天没洗澡就去睡觉 我们洗澡的地点在——————冰冷的河水。
我和凯欣还有淑燕约同一起在那里沐浴,是穿着衣服,因为没有带sarung~ o(# ̄▽ ̄)==O
不止洗澡在那里,洗碗碟,刷牙也必须使用河水

三个傻婆一粒石合照篇:

我们在那里玩得不亦乐乎      

很尽兴...




再冰冷的水都感觉温热起来了。XD 


我们的背后是男生洗澡的地方。

那天晚上真的很累,因为前一晚才睡3个小时。很多活动我都无法集中精神去听..
最后让我们凌晨2点才总算放过我们
*~*~*~
第三天凌晨4.20分, 大伙人把大家都吵醒了
原来..原来...我们要被惩罚,原因是女厕所和男厕所不干净
我们的惩罚就是尽然要去森林里的河水浸足足1个小时的冷水~~Σ( ° △ °)︴ 而且必须只看见头。
我冷得直牙齿不断震动,嘴巴也合不起来了
(╬ ̄皿 ̄)凸
这简直就是咄咄逼人!半夜四点竟然要受这种苦在那么冷而急促的河水惩罚
当时我们还怀恨在心呢
我当然不怕...

不过,真的很好玩~

早上进行其他的活动之后就是该收拾行李跟哪里告别了。
当然也少不了和大家合照



yeah, 我们是女强人!! 

大家都说我们很像脸<("""O""")>  有咩?

这个营是培养学生如何去领导别人、当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别说马来西亚的华人不可能当首相,只要那个人有能力领导国家、社会、人民。
不可能都会可能
美国的总统欧巴马也不是顺利坐上宝殿,还是历史以来第一位黑人呢
很多时候必须更加坚强去面对遭遇的事情
然后该应变如何去做,也不用靠别人


真的很开心来到这个残酷的营。
说不定啊璇以后会是什么高官呢 嘿嘿嘿XD 

8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美国的总统欧巴马也不是顺利坐上宝殿,还是历史以来第一位黑人呢

是因为人家的国家真的很民主..
除非我们这里也是民主政治咯... :P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对咯。。。
XD

May May 说...

夫妻脸?
XD

Akira 思胜 说...

哇, 我很喜欢这样的露营呢...
很野很郊外!!! 可以享受大自然呢!!!

7号街隐士 说...

好羡慕你!
可以参加露营。
你的文章让我想起中学的回忆=)

shet yan 说...

露营啊~很好玩噢~
嘻嘻~以后我难能参加露营了~

Kate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说...

好好珍惜,
这些活动都会令你成长。
要好好吸取经验,
好为将来出社会垫好基础。
加油!

爱的主(璇)律 说...

Blossom:
什么夫妻脸啦=.=''

Akira 思胜:
嗯,我也好喜欢,但很辛苦XD

独侠令狐冲:
哈哈,是吗?时间过得真快:P

shet yan:
对阿,很好玩呢~:)

Kate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嗯,是咯。。。谢谢X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