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终于回来了

woh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 ̄*)○    
我终于回来了。
从上个星期去槟城然后前三天再去camp。
我已累得全身不能弹动了, 一眨下眼睛就好像被UHU Gum 粘住,张也张不开..很容易就入睡了。(-ω- )

嗯,我这个camp过的很辛苦但很开心。(>﹏<)
有时间的话我再一次过post 上来咯。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明天还需要补习赶功课,后天也是(补课) 应该没那么闲了:(

对了,从巴生搭火车出发去国际中文书香要怎样去哦?可以告诉我吗?




祝大家愉快:)

7 条评论:

Linus 说...

早点休息吧!
期待你的相片哦!

Janelle 说...

看来你这几天很充实呢!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全程搭ktm 的话,从巴生站(在那里买到serdang 的票)搭到KL Sentral,后再转站到Serdang 便可以了(the mines 在附近而已)。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全程搭ktm 的话,从巴生站(在那里买到serdang 的票)搭到KL Sentral,后再转站到Serdang 便可以了(the mines 在附近而已)。

Sn@iL 说...

你的假期很充实哦,我的假期很无聊!

Akira 思胜 说...

回来就好了呢...
呵呵, 生活过得很充实哦...

ⓉⒾⒻⒻⒶⓃⓎ 说...

终于回来啦~~
很期待你的新文章咯!
等你太多天了啦@@

一切顺利吗?
休息多点哟^^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