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时光机一日游 part 2

上一篇说到去鲍鱼菇场后
我们就到大象保护区去参观那些野象----Kuala Gendah
至于大象也快面临绝种,我国政府就把这些在森林抛头露面的大象送进保护区里去了。


这些大象是有受过严厉的训练,所以它们看见陌生人绝不会乱发威~


我还去骑大象呢。像三芭婆这样,好像前世没骑过大象>< 这也是我第一次骑大象。

虽然坐在它的背上让我的屁股感觉有点怪且不稳定的起伏

但我知道,一个身子要载上三四个游客应该更加辛苦吧。 象儿,乖~辛苦了呀! ( ̄ˇ ̄)


我和这一班朋友与大象做朋友:)




这是里面一头最老的象公公了。

我去摸大象的皮一下,它的身上怎么那么多毛发啊,又长又粗XD

害得我还没触摸到他的身体时,已被它的毛发给吓一跳。


之后我们就到某保护区去喂养那些可爱的小鹿了。
从参观野生大象去这里只需半小时。

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和鹿零距离接触。(除了观赏电视节目XD)
我还看见一部分含羞答答的鹿躲在一旁不敢与我们见面,我越是过去它们那里,它们越是逃跑>//<
拜托,给我一点面子厄~

小鹿,看镜头啦@.@


对了,我问你们,你们谁敢与蛇接触的,还是谁敢碰蛇的 ? 把举起手来~!
(・o・) (・o・) (・o・) (・o・) (・o・)
我呢.......当天吃了豹子胆, 竟然敢把蛇投抱在我的身上 ヾ(●⌒∇⌒●)ノ

那就是我和蛇的亲密接触... <( ̄︶ ̄)> 
好像有亲到它耶 (°ο°)~ @ 会不会更加体力充沛?
麦吓到,对于这种小只的蛇是不会咬伤人滴~而且工作人员早就把它身上的毒素给取出来咯。
怕蝦?
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

喂养.......
突然忘了它叫什么名orz..... (ˇˍˇ)让我想一想....



这是一只在醇睡的...叫什么tupai 。 ∩ω∩
paiseh, 那时问了,但又忘记了.... “我说啊璇阿,你敢碰它竟然不知道他叫蝦?...”




最后一个动物我们看到的是一只大黑熊。
不是,应该说是只大笨熊 (‵﹏′)
满身肥油的它, 贪吃得不得了。他的指甲应该比老虎狮子还长还锐利吧?

看我的如雷神掌~


它只要是有食物就会一直,不断地吃,不会理会谁碰它、拍它..
我想它一定是失去理智了。 真为它感到可怜...
小心得了obesity (⊙_⊙;)…




它就这样握着木块不断地吃,我们就这样抱着它拍照。
其实抱着它还挺舒服呢 (/≧▽≦/) (≧▽≦), 身体的温度刚好和人类一样、身上的毛发也挺柔顺呀~!别说我变态 XD





我与好友,蕙盈合照。





注意,承认自己不变态的请别往下移了。要不然后果自负呀 !


(*⌒∀⌒*)八( ̄▽ ̄◎)ワーイッ♪”
TADAH~~来点娱乐。 

原来它是雄性的 ( 羞羞:P )
啦啦啦啦啦啦~



大自然的每样东西真的很神奇,有了动物,森林再也不会感到寂寞。它们的声音悄悄融入宽广的森林四周围。


这一次的一日游我学到了许多课本里所学不到的知识,也有机会和每只动物接触。而且,我只花费10零吉而已,学校却付了每位学生RM63。很愉快的路途。真的很值得~有机会我还想再去呢。

+゚*。:゚+(*´∀`*)+゚:。*+

 完。

7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哗!让我想起我读书的时光!那时我们43个人去~
你没和大象下水玩吗?

谢谢你的分享!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哈哈﹐大黑熊好可愛噢~~

Linus 说...

我好久没去了!想念!
以前我去时,是抱住一条白色的大虻蛇!

蓝血人 说...

哇~有那么好玩的地方。我也想去。

十六 Keaton 说...

大象我騎過一次後
永遠都不敢再騎
因為實在太臭了

哈哈

ⓉⒾⒻⒻⒶⓃⓎ 说...

哇,早知道我也跟你们去耶,haha...
谢谢你的分享咯,下次有机会我要去>.<
好吧,假期快乐!!!

ƒörèvër HL 说...

哇!好羡慕哦!我都没有那么近跟动物接触过!
你摸那些凶凶的动物时候不会怕吗?呵呵。。。^^


蕾蕾~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