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奇迹出现了

上几篇说到有件事我很伤心 (╬ ̄皿 ̄)=○#
原因是我收不到一所美术学院(The One Academy) 寄回来入围的信。
那时我所有的朋友都一一收到,只有我每天还在等待着信箱会出现学院寄来的信。
好几次还打了电话过去询问,但他们说没收到我的初赛表格。
我的心就好像从天堂突然间掉进地狱 像中了马票后却弄不见 就好像考试全级最后一名一样.....那样的伤心+慌张








这是初赛的图画。
我寄去了2张,但他们没收到∪︿∪ 
纸的size只有A4 纸的四分之一



之后我有一位朋友入围了但是不想参加。
他就帮了我写我的名字上去(代替), 但是几天后那里的人打电话过来说里面并没有我的名字
我的心更是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该怎样说谎话 ≧▂≦

那里打了好几通电话给我,但我不敢去接。担心被他们取消资格 orzz..."我说啊璇真胆小,怕什么?"


~*~*


刚才,我终于鼓起勇气坦白告诉他们我其实是代替朋友的。
我还以为他们会有什么奇怪的反应。但没有....
他还帮了我申请比赛资格。
告诉你们,那时候我高兴得不知道向他说上好几次的谢谢呢(●^o^●)


把图放大看看~



哈哈~
我将有机会参加下一个环节的比赛了。
有点紧张,因为有千多个参赛者参与。

第一名将获得总值32,000 的奖学金呢~
不知我有没有这个运气哦 =^_^=

18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i believe in you

一线的机会

即使渺茫,也不该放弃

就算没了奖,也会得到自我肯定

十六 Keaton 说...

真的是奇蹟哦...

順帶提醒你一下
等下好把身分證號碼跟地址給擦掉
這兩樣東西很重要的
給不法之徒看到就不好了

Akira 思胜 说...

我看到希望和机会呢!!!
要加油哦!!!

Jooh 说...

good luck!!:)

Janelle 说...

祝你好运!奖品真得很丰富!

爱的主(璇)律 说...

Ellie_pi:
哈哈,谢谢你了~:)

十六夜真人:
哦,还好你提醒我。。换了。
谢谢你:)

Akira 思胜:
真的吗?好吧,我会的,谢谢哟:P

焕景*jooh*:
谢谢:)

janelle_l :
哦,当然咯,要不然不会那么多人想参加呢:P
谢谢XD

Alice Chong 说...

有!有!有!我祝福你。。。^^

May May 说...

so nice!
u sure can de la xuan, geng xuan! ^^
congraz o!

Charmaine~♥ 说...

加油哦!! The One Academy 我听说可是最棒的美术学院呢!!

Unknown 说...

恭喜你咯 ^^

证明这世界是有希望的

〤Ecl!5oNz™〤 说...

你好厉害画画耶...
祝福你... ^^

爱的主(璇)律 说...

Alice Chong :
希望如此了,我也祝福你:)谢谢

Blossom:
哈哈,谢谢你XD

ChLoE~♥:
是咯,也是我梦想的学院:)

杨宝贝:
是啊:)
谢谢:P

〤Ecl!5oNz™〤 :
哈哈,没有啦~谢谢你哦^^

~珊姑娘~ 说...

有!!!你一定有那机会!!!!我来祝你好运!!!

shet yan 说...

哈罗~
我相信你可以的~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
加油哦~
陪你一起加油~因为我在努力的应付考试^__^

Esther Lee 说...

奖品真的好丰富~~不妨一试,虽然机会渺茫也轻易放弃掉的。祝你好运啦。

:': sweeney珊 :': 说...

哇!!the one 的哦!!要好好争取呢!
超级出名。。但是很贵。。有本事拿到就真的很厉害叻!

爱的主(璇)律 说...

~珊姑娘~:
哈哈,你的祝福我收到了:)谢谢:)

shet yan:
哦,对咯
你还在考试?那我们一起加油。。
gogogo~:)

如果:
嗯,会的。。谢谢:)

:': sweeney珊 :'::
对咯...所以我想拿到那笔钱就可以省下咯XD
谢谢呢~

bearlim 说...

别担心!一定要相信自己 :)
never try never know.你一定可以的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