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Christmas Design project process 1

由于我们的制造过程很长,所以我以看图说故事咯
29.9.10星期三
放学后我们到yenwern 的家制造各式各样的礼物(paper mache)
当天总共花了4个小时来生产我们第一个宝贝

过程中还不断在玩乐XD
2.10.10 星期六
上完drawing 2之后,我们去我亲戚那里学习如何绑出一个烟囱
过程一点也不容易,因为每个尺寸都要量,花了一段时间我们才把第二个宝贝生产出来:P
我们用yenwern 的车把烟囱带回。saiz 刚好挤得进Myvi(后座的椅子翻下来)



晚上9.10pm
我们决定把所用东西都放在KC家(很多空间)偶尔我们缺少某某东西我们都会到附近的popular 买材料。所以很方便。我们一天可以往那里跑了好几趟XD
那天我们买了几片宝丽龙(好笑的是我们当天付了钱之后才发现收银员打错价钱了,我们管都不管就离开了,心里还是有点过意不去,是谁的错?XD)




10PM
我们开始衡量宝丽龙的尺寸及切割,是为了要做烟囱的砖块(近50片吧)
夜深了,Athirah 也回了,只剩下我们3人还继续地做。原本大家打算用卫生纸来涂在“砖块上”

我们发现这样花了很长的时间,也很难paper mache 在宝丽龙。所以我建议直接使用纸张使用PVA glue 贴在上面。大家也这样认同。这样不但剩下很多时间,动作也更加快了。


3.10.10 星期天
一大清早我们就到KC家继续我们的砖块步骤。一共弄了4个边
整个下午我们也再往popular 买材料及带Athirah 吃附近最著名的米粉粿,就傍晚了==
5pm 我们开始把砖块使用hot glue gun粘稳在烟囱的4个边




这个步骤也花了很长时间呢!




5.42pm


8.35pm
粘稳过后我们就做一些touch up,避免看到一个洞口(我们要求完美)


我们的礼物也硬了XD

9.30pm
我们终于完成我们的烟囱,当时的心情非墨笔能形容:)
我们很满意第一个宝贝的生产XD 心里有满满的满足感

生产第一个烟囱一点也不容易,烧了我们很多时间。
开始还好,过后我们满满减少了睡眠时间
* 下一个步骤,增加礼物,制作第二个宝贝!

~~~~~~~~~~~~~
过了今天就要进入11月了,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啊!!!
*原本上个星期是我们的exploration week ,照例来说是有一个礼拜的假期。但是老师还特地安排补课在这个星期==
*不见了相机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我会慢慢恢复我的伤痛
*今天去参加12公里的赛跑,由于长时间没运动了,所以我的腿开始疼痛:( (一口气跑到终点,从不放弃)
.
.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很花费时间和精力的工程咯! 不过你们还是完成任务了! 恭喜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