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Christmas Design project process 3

对不起,拖了那么久才写到第三个process 而已>< (原因是我们有太多的东西要做了XD)
10月15日
放学过后,我们4人就开始做我们最大的模型-屋顶
晚餐我们带athirah 到附近有便宜又好吃的经济饭,老样子我们会故意去take away 买珍珠奶茶(一级棒!)


9.08pm




屋顶裸体的样子XD

当我们把烟囱及乐器都放在一起时,发现烟囱的砖块过多了,所以我们必须把多余的砖块锯掉
一点也不简单,因为我们必需跟着尺寸衡量,锯掉也是唯一困难之一(宝丽隆会无时无刻被压碎)但是我们还是衡量错尺寸>< 浪费时间再把它一块一块接回去@@



近10.30我们才开始paper mache 乐器。PVA glue 用了一罐又一罐,厕纸用了一卷有一卷。
它的体形真的是超难搞的==



3.30am


我们做完这个部分已经是凌晨4时了..可以想象我们当时的头脑是一片空白的吗?真的很累很累!@@
那天4.30am我们才在yen wern 家过夜,只希望第二天早上能尽快完成其它的部分
好笑的是,我们还打算大清早一同去附近的公园做早操跑步打篮球。
但是............
.
.
.
.
什么plan都泡汤了。哈哈......我们竟然睡不醒来!大约10点才起床ORZ>< 但也好,至少我们有充分的休息时间:P



10月16日
我们为了招待从KL的Athirah, 带他去品尝klang 最著名的点心。看得出她吃得很开心,这样我们就很满足了,至少我们让他们知道原来klang有那么多美食可以品尝,而不只是肉骨茶XD




我们吃很多,总算能填饱我们这4个饿鬼XD


是不是很邪门?== 我们看了都傻眼== 桌号4,4个人,价钱RM44.40
*yen wern 很担心XD


吃饱后,我们就到popular 买材料,也顺便买MCD的雪糕。这样疯狂不断吃的我们还真的增肥了==

回到kc 的家已是2点多。我们都有各自的东西做,别以为我们是很认真,有时候我们还会在屋外大喊大叫,达声高歌,开玩笑等等。这样我们就不会累啦~:)
我touch up 烟囱的缺陷
yen wern 负责衡量及切割屋子的“墙壁”及屋顶的砖板
KC则使用铁线绑稳整个屋顶,避免发生松掉的情况发生
Athirah 则双次paper mache 乐器,让它的表面更加稳固及坚硬

4pm


5pm



6.30pm
这是我们第二次油漆烟囱

7.50pm
我们开始画线条在乐器身上,以方便上色. 结果我们在上面涂鸦==



对不起白宝贝,我们不是故意糟蹋你的身体,但是真的太好玩啦XD


偶尔做到一半会上上网八卦一点娱乐新闻XD



10.40pm
我们正在paper mache 宝丽隆(屋顶的砖板)

近11时Athirah 才回家。我们几乎做到半夜12时才舍得收工,但我们还是剩下很多东西还没做。
~~~~~~~~~~~~
*原本打算在这个礼拜去参加槟城的国际马拉松赛的,哪里知道星期五、六都有上课。结果没机会参与了,但最主要原因是找不到交通。有点伤心:( 我不管了,明年再去!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太夜才睡觉,导致我脸上出现了豆豆!!!>< (糟糕的是我常常不会照顾我的脸,洗脸霜也不经常使用)==告诉我该怎么做?
下一个步骤,我开始为乐器上色!敬请期待啦~ :)
今天公共假期,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啦~:P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们的确花了很多心思在那边呢! 继续加油哦!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哈哈,是咯。。谢谢:P

ƒörèvër HL 说...

WOW!真的很久没有过来了……
你在哪一个学院读书?读art的?好厉害哦!才几个人做那么大的东西。加油加油!^^


蕾蕾~

匿名 说...

早上没冲凉?
还是那件衣的...

~路过者~

爱的主(璇)律 说...

蕾蕾~
我读The One Academy
这是很大工程的project,所以一点也不简单:)谢谢你:)

路过者,哈哈。。我们忙到没时间洗澡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