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Christmas Design project process 2

10月6日 星期三
Athirah 再次下来巴生继续我们的project.
还没开始做前我们带她品尝当地最著名的炸鸡摇摇冰,她吃得不停赞不决口(果然我们没介绍错)XD




已是下午4.15分
当天的制作地点是在yen wern 的家。只是打算生产更多礼物。


我们4个不断边做边玩乐。Athirah 也带着他的手提电脑给我们看一些影片,所以一点也不会感到郁闷:P
当天我们做到晚上8时许才把要做的东西做完


10月9日 星期六
同样,上玩早上的课之后我们接回KC家继续我们的project
我们花了4个小时的时间才把这个乐器使用竹来绑成型(我的叔叔还是有教导我们如何绑这样的形状)



我们把烟囱带到KC 家屋外去,打算帮它上白漆
我们分工合作把2个分在一组做不同的事-一个是替烟囱油漆,而另外一个则是

为乐器披上白色的衣裳。
说真的,用白纸这样包也花了很长时间,因为一点也不容易替它包装
而且masking tape 也用了好多卷><









8.45pm
虽然我们还没把事做好,但是我们也该有一些休息时间--为我们的努力干杯!

9pm
我们还在touch up 乐器性感的体形。每一个部分都要很注意,因为这个是我们整个模型的主角
10pm,我们才终于把乐器和烟囱搞定!兴奋!




与我们的宝贝大合照!

你们看到Athirah 的posing 吗?我看到这张就不断笑到肚子痛!XD 怎么她那么好笑?><


10.30pm 我们才收拾。这一天,我们产生多了一个baby.那种喜悦的心情不知该如何表达XD
*接下来我们生产多一个baby,拭目以待啦XD
*失去我的相机已有一个星期了,我还是很心痛:( 怎样才能让我忘记这份伤痛?
*昨天我为了我的Cheerrice 换了新的笼子,(向我的舅母索取)。它拥有很大的空间跑来跑去,很自在。它睡觉的样子真的很可爱,beh tahan 它那体形渺小的仓鼠,让我很想把它抱在手里XD
祝大家屠妖节快乐! :)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炸鸡摇摇冰? 我还没吃过也... :P

你们的Project的确很花费很大的工程咯, 不过也证明了合作能解决很多事情呢!

Sam Wong 说...

来看你了。。。很不错哦。。希望下一个宝贝快点诞生咯!

7号街隐士 说...

徒弟,别伤心。失去的东西可以找回来的。
市场有很多相机,时机来到,你可以再次拥有它来拍拍。

ⓉⒾⒻⒻⒶⓃⓎ 说...

Long time dint see u dy~
miss you so much dear...
take care n hv nice day yea^^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