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请不要原谅我

我善忘,
一直以为把你们的名字也呈交上去了,
哪知没有...
我心里忐忑不安,心却充满无数的懊悔...
你们原谅了我,我却不能原谅我自己。
请不要给我机会,就凶狠地教训我..
我担心还会继续这样

责任,需要付出一切....并不是我的善忘就可了事。

琳、慧,凌, 对不起....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发生什么事情了啊?
放心吧, 你的朋友一定会谅解的...

小皇帝-杰 说...

发生了什么事呀?
既然你的朋友都肯原谅你了,
就别那么自责啦。。 >.<

Chi Leong 说...

你真的不要别人原谅吗?

~珊姑娘~ 说...

怎么了。。。。。??

不要这样啦!!!向朋友说明,他们会了解得。

Linus 说...

你的感觉我也曾经体验过!
就算到了现在我都还挥之不去!

Alice Chong 说...

我也是很善忘的。。。如果不是很好的交情,我肯定会忘记名字的。。。呵呵~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原谅不原谅

善忘不善忘
没太大的关系

说了对不起
就要有
会被人原谅的心

ⓉⒾⒻⒻⒶⓃⓎ 说...

hey~
我来也^^
没事的~真的没事的~~~
不要自责哦!
希望看到开开心心的你$$

加油!!!!!!!!!!!!!!!!!!!

Aris Min 说...

内疚没有用~
你应该想办法解决,再要求他们原谅~

相信你能的~加油!
自责帮助不大~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事情过了2天了(我刚来你家)
怎么样?解决了吗?

别太自责了...你也不想的啊!
加油~

bearlim 说...

跟老师解释了就没事的~
放心好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