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开始幻想

听5个小时的undang会闷吗?
我在想会不会在那里闷倒睡着了,然后被那里的人赶出门外 XD
结果考试不及格;
重考了再重考...
~~~~
啊~~我不想浪费那么多时间在学驾车那里...
不过,一想到有得驾车;
心里就充满多多的期待 , XD
因为我可不想常常让妈妈载进载出 :P
好吧,晚安~祝大家有个甜甜的梦 :)

11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看加油吧
用心点就可以了哦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多多加油哦!!!
呵呵, 你可以的啦..

Sn@iL 说...

加多多油,别怕不及格,
你行的!

匿名 说...

努力加油努力加油,
你一定行的,别怕不及格,
敢敢去!!

歪歪 aka Kay 说...

我現在也是準備要去報名考車~
大家一起努力吧!

PeiQi Teh 说...

hahahaha~哪里只5小时哦?
当然是闷啦!哈哈
这是我从小到大最期待的事~

匿名 说...

dun scr of it~
dare dare go~~
sure can pass de...
gambateh~ ^^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上课时睡觉时有技巧的。。。嘿嘿。。。

7号街隐士 说...

我的爱徒,别放弃噢!冲啊!

十六 Keaton 说...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報考
等待我得空的時候

爱的主(璇)律 说...

That My Goal:
哈哈,谢谢:)

Akira 思胜:
嗯,谢谢:)

sNaIL:
我怕再花钱哦XD

keat:
还没考,才听而已XD

歪歪:
嗯,加油!!

green apple:
有啊,真的5个小时。。
傻咩?我正在睡觉XD

-~*Er!C*~- :
haha,tq..
:)


步世yi个仁 :
头低下来假假看书吗?哈哈

萨迦.令狐冲:
哈哈,谢谢师父:)

十六夜真人:
哈哈,不及的啦,我是乘驾起的时候快快去听: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