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有时候,我想告诉你
我不是你所说的那么厉害,不是样样都完美,更不是强者。
我的声线不好,但就是喜欢在台上演讲、诗歌朗诵、唱歌。我的成绩并不怎么样。喜欢羽毛球 篮球 马拉松,但一无所有。

我喜欢美术,尤其是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畸形的样子我特别敏感,但并不能奉献...




我想让你知道,其实我和你一样
都是平凡无奇的。

只是一些东西那是我付出的,所努力而换来的。但兴趣不能找饭吃,更不能靠这些过下半辈子。
你说我是女强人,不用靠别人、做什么事都是自己一个人扛、体力壮过其他男生..
这是因为我的意志力强,永远都不想让他们看低...


只要我拥有的,你也可以拥有...



我很固执,要这样就这样 做什么都要求完美,不准有任何瑕疵

除非我已经尽力了...

请你不要把我太高价来看,我不喜欢....更不喜欢你常常称赞我,因为我会觉得你是在讽刺我..

记得,你更不要太低估你自己:P 

给我挚爱的朋友...




~~~~~~~~~~~

今天晚上八点半记得守住8TV 的终极天团(类似superstar 这样的) ,请支持D-age 的队伍哦!
里面有一位是我们学校刚毕业的学姐(颜祯),即将开始演出自己的第一场比赛。


我会到场去支持她,希望她成功 :)加油加油!! 

13 条评论:

PB. Lim 说...

你的朋友肯定更了解你的想法了!

~珊姑娘~ 说...

你会到现场支持?那会在电视上看到你吗???^^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经过你这么说过后, 我更加欣赏你了呢!!!

PeiQi Teh 说...

haha~呵呵
我觉得我和你好像~

Aris Min 说...

其实我也有朋友参加终极天团咯~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wah
你的学姐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记得去我的blog领奖哦
我将之送给所有人! ^^

爱的主(璇)律 说...

vincesepten-林炳文:
哈哈,希望咯:)

~珊姑娘~:
嗯,昨天好像没拍到我XD
因为我座在很高XD

Akira 思胜:
哈????哈哈。。。
谢谢

green apple:
你是真的很厉害叻~`阿哈哈

min~aris:
是吗!?谁哦??

❤oms❤Ψ :
是咯XD
谢谢啦~~XD

Chi Leong 说...

你很强
和你一位学姐一样

Unknown 说...

现在的女生真得很强!
我觉得我应该被淘汰了!

还好DAGE的观众缘还不错,要不然就被淘汰了!我昨天也投了十票!郭颜祯要多努力咯!我们5AM给你拼了!

歪歪 aka Kay 说...

加油~
我也是常給朋友說是“女強人”
看來我們也很相似哦^^

爱的主(璇)律 说...

That My Goal:
哈哈,夸奖了:)
谁哦?

阿宗 :
哈哈,每个人都有地位的啦XD

还好sms 能救回她们,值得的XD


歪歪;
哈哈,会不会是同病相连?XD

Chi Leong 说...

之前你在你的部落好像说过她的
叫yanling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