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蜡烛点亮了

这一夜,屋外四周仿佛停电了,没有嘈杂的声音,想必流浪的猫狗也应该都早睡了吧?







这一个世界熄灯一小时的活动在之前我还在考虑要还是不要把家里所有的灯都关熄了
因为妈妈需要做家务,姐姐需要上网查资料,而妹妹忙着观看电视..
我把家里的灯都熄灭时,姐妹们都在罗嗦着我,甚至还说我无聊没事做
尽管是这样,我还是把家里所有的灯都熄灭了。XD



晚上八点半,我们才吃晚餐。
没有灯的情况下,我点了几根蜡烛,享受着在烛光下吃晚餐的乐趣。 :P

很浪漫叻~:P


剩其余的时间,我与弟妹心血来潮躲在客厅里点蜡烛,
弟弟点了再吹,吹了再点....想必弟弟很开心正在玩着蜡烛 XD







我拿起相机拍了照,感觉真不错XD
就好像家里的成员生日这样,又点蜡烛,又拍照..(当然没有蛋糕和灯光咯)XD

我的大姐和三妹不会与我参与这项活动..
她们都说我无聊了,叫她们一起来拍照也拒绝了=.=
只有小妹,最小的弟弟和我一起玩。:)

我喜欢这张^^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时,
但是却帮地球省下了电源的耗资...
sedikit-sedikit jadi bukit, 你们没有听过咩?XD
你们呢?昨夜有没有熄灯一小时呢?一定很棒吧? :P

12 条评论:

爱的主(璇)律 说...

对了,今天八点半记得守住8tv ,是中级天团的比赛,我还会去现场支持:P
清支持D-age ok? XD
谢谢:)

董百勤 说...

蜡烛,家里没有了,但是我有响应,关了一小时...

哇,你那么支持d-age?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也支持了﹐呵呵

周某 说...

我家也关了,就没有点蜡炬。

很美的照片。

~珊姑娘~ 说...

我们出门了。
你们家好有趣^^

PB. Lim 说...

我一直都在家中大喊关灯!

“还有10分钟就关灯了!”

“还有5分钟,快点把电脑文件储存好,关掉!”

Aris Min 说...

我也是出门了~
你好享受~很有意义~

Akira 思胜 说...

你真的很棒哦! 欣赏你呢!
大家都是很响应呢!

Linus 说...

我也是有关灯喔!
可是我还是玩着我的电脑!
哈哈哈哈!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不在家,在做工,那里没关灯(当然嘛...)

bearlim 说...

好像生日的post~呵呵~

小步舞曲 说...

我很爱你的弟弟!!!!!
超级可爱!!!!

很想亲他 =3=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