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准备功夫



我亲笔为红组写上每一个号码,为你们挂上别针...
花了我很多时间..

真搞不明白老师,这种琐碎的事情不是交给其他AJK 做的咩?
主席就一定要做完所有的工作哦?@.@老师又好像不让其他人干涉)shit....

下个星期五我校再次举办第二届的越野赛赛跑
希望红组能够全力以赴争取每一分。。。不然每一年红组都是包尾...
我把我所有的力量和 luck 都传给红组,希望组员们能使经全力,个个都获奖 XD




Rumah Merah, 加油!!!!!!

13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我学校以前红组很强的
赫赫
加油哦

7号街隐士 说...

hehehe
我以前也是RumahMerah的!

RumahMerah! 

Pik Ling 说...

好有精神哦!
我小学是是rumah merah的!:P
现在是Biru了~

PB. Lim 说...

一定红啦!一定胜!为什么那些字体不是红色的?

Unknown 说...

哇赢定了的啦!
身为主席的你都将厉害!
不用比了咯!
红组赢了咯!

歪歪 aka Kay 说...

紅組加油!!我也在這里加持一下!

Akira 思胜 说...

你可以把这工作交给其他人做的嘛...

要加油呢!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努力吧!

爱的主(璇)律 说...

That My Goal;
自从我上了中学,红组从来没赢过..
以前就很强XD

萨迦.令狐冲:
哈哈,merah 万岁!!

PikuLingu:
哈哈,大家都是红组:P

vincesepten-林炳文:
赢就好咯,我也希望如此,谢谢:)

阿宗:
哈哈,不敢当...
谢谢:)

歪歪: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P

Akira 思胜:
老师就要我一个人完成咯。。
很累~~
谢谢哦:)

步世yi个仁:
谢谢你XD

匿名 说...

N年前初中一加入红组,
当时红组最强最牛最厉害。
高峰期后开始衰退,
中五那年,红组就...

不知红组现在是否有改善?

bearlim 说...

加油加油!:)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加油加油~~~~~~~

不要放弃哦!!!

匿名 说...

我看到我今天拿到的号码..M242 赫赫
明天加油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