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三月三

今天三月三日
高良安哥哥,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他在训练兵营里开开心心地渡过,今年,应该是他过得最特别的生日了吧~
嗯,我希望是。。。



不知道为什么跟安很有缘,
我二月二生日,他却是三月三,所以我得脑袋无法去除这个节日的到来 。。哈哈~

是从姐姐开始认识后,接下来就轮到我认识了他
如果没有人告诉我他是学校的top ,我还觉得他是爱玩的学生
记得去年他常常帮助了我做很多事情,都不求回报;每一次的行动都让我感动不已...
成绩优异,又是出色的运动员,每次都会有许多bee飞在他的身边~XD 让人羡慕死了~:P




安,虽然你还在营里受训,但还是得祝你生日快乐咯~^^

9 条评论:

HansonLi 说...

他身边都是bee??
好像很危险和很具攻击性的
怎么没有温柔的butterfly??
哈哈哈

Akira 思胜 说...

祝他生日快乐哦!
呵呵!

歪歪 aka Kay 说...

住他“生日快樂”

今天我家也有人生日^^

Chi Leong 说...

你是其中一只?哈哈
祝他生日快乐

Janelle 说...

还以为你到营里去跟他庆祝了。。

祝他生日快乐!

Linus 说...

你也可以大胆地对他说啊!
哈哈哈!

Ee Siong 一雄 说...

祝他生日快乐!
嗨,初来坐坐。你好!

7号街隐士 说...

哗。那么优秀的男人。
徒弟!你还等什么呢?

爱的主(璇)律 说...

HansonLi:
哈哈,代表着很多蜜蜂叮着他咯XD

Akira 思胜:
哈哈。。他看了一定很感动~~

歪歪:
哈哈,是吗?我也祝你的家人生日快乐

That My Goal:
哈哈,不是啦~ 我们就像哥妹这样XD

janelle_l :
哈哈,不是啦,在他还未去当兵之前他们帮她庆祝生日的XD

Linus :
说什么?哈哈

Ee Siong 一雄:
嗯好。。谢谢你:)

萨迦.令狐冲:
师父啊!!!!你搞错了啦~人家已有他最心爱的女人咯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