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看着你长出来

我等了那么久,日日夜夜都期待着你快快长出来。

每次设法供你营养,拔苗助长,抚摸你。

今天,看着你长出来,我兴奋得不得了;

TADAH !!
跌落的头发终于长出来了XD
这都是姐姐造成的,上次她帮我烫直头发时不小心将发膏也涂在我的头皮,
害我突然间跌落了上中的一捆头发。
还好它乖乖长出来了,要不然要姐姐买云南护发水给我涂!:P
baby发 啊,快快长出来好么?这样妈咪就不必每天夹着你出去咯 XD
你看,花草也在我头上长出来了 ,哇咔咔咔~~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还是想看照片啦!!!

Chi Leong 说...

思胜我支持你说的
哈哈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你师父的头发比你长 xD

~珊姑娘~ 说...

哈哈哈!还好长出来了。

Ann c. 说...

哈哈哈哈~
很可爱的post!

恭喜长出来了~

歪歪 aka Kay 说...

呵呵~我的頭髮也長得很慢~
討厭!

看你長得不錯了,恭喜

Alice Chong 说...

恭喜你!!!长出来了哦~

bearlim 说...

哈哈~长出来就好~XD

zzhen 说...

長得很快嘛

Janelle 说...

哈哈。。。中间那朵花很可爱呢!很衬!

Charmaine~♥ 说...

哈哈哈。。恭喜你呀。头发终于长出来了。
不过,我好像看before and after的照片哦。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哈哈
大家都想看照片
我也投他們一票
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谢谢大家的留言哦:)
希望刚长出来的宝宝不会再掉落了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