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现场2

第二次到同样的摄影棚观看现场直播的比赛---中级天团

这次的表现比第一次还要好...唱得很好听。
评审也给了较好的评价!
但是,反而分数最低那组却因为观众的sms在地狱给救上天堂...
我的第一反应是吓得目瞪口呆,脸马上变成包青天般.....
d-age 正式解散



我们都知道你已经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和精神...
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p/s : 听我的姐姐和朋友都说在电视上看到我。但只有一粒头那么小 XD(我坐在评审的前面而已,笑死我,要嘛就拍到肩膀,一粒头在下面太恐怖了):P

7 条评论:

明伟 说...

D-age就这样解散了T.T

成也SMS,败了SMS?

PeiQi Teh 说...

em~
这就是弊端
电话投票..><''

Aris Min 说...

谁是分数最低的那个???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早知道我也开电视来看你啦...

爱的主(璇)律 说...

明伟:
哈哈,是咯。。。
太忽然了:(


green apple:
是咯。。。有点不公平哦:(


min~aris:
哦,芝麻绿豆那组咯...


Akira 思胜 :
哈哈,酱夸张zomok?哈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我在你的照片当中,找到了一个朋友!!!原来你认识seeyin的啊?
呵呵呵!世界好小!部落世界更加小!

~珊姑娘~ 说...

羡慕你能到现场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