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足够

为了这一次的越野赛跑,我们班上的同学负责这一次带动热身的体操活动。
练习了好几次,总算带出整齐的体操。


我是黄色鞋子的那个XD



还未比赛时,霎时间内下了绵绵细雨,地面湿漉漉的...




董事长主持开幕....这熟悉的声音让我好感到害怕。


这次女生的路程只有4公里,男生则5公里。路程只有像四方形的框框,没有山路、没有斜坡
但整条路都是黄泥土,还好刚才的雨并没下得那么大..
要不然整双鞋子和裤子都会沾满黄泥...
我穿着长裤跑,那汗水的重量负荷在我的身上,无法跑得快...


四公里,并不长...我不管一切跑到最后;
路上,有一两位都冲刺在我前头,后面也有一两位
和去年不同 都是我一个人 前面没有对手 后面更是离得及远。(还可以偷懒一下)

最后,我获得亚军。
应该失望还是高兴?应该气馁还是兴奋?
就差那一两步,我把自己的希望都给了别人。只能怪自己无法争取最后的机会 :(

左边男女亚军 ,中间冠军,右边季军
women, 别和我道歉,我非常讨厌听到这句话, 比赛本来就应该竞争的。是你的实力

5A这一班开朗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 ̄▽ ̄)~■□~( ̄▽ ̄)干杯~

我听见澎湃的欢呼声,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我们红队是最棒的!! 虽然我们整体不是第一,但我们我组的勇气是最强大的XD




副主席(左),谢谢你啦~ 耀杰(右),你真的很棒!

伟德,对不起,你对我的期望太高了,但我无法达到最好。谢谢你(・∀・) 
~~~
红组的组员们、老师,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但我已经尽力了。( >ω<)
至少曾经拥有,也已经足够 更不再让自己遗憾。
真的非常感动,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成了我的推动力
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不再害怕所有对手,
因为你们的支持, 我更加相信我自己。
谢谢大家~
爱你们 :)
延伸篇———这里

p/s: 其实我是穿着亮黄的运动鞋比赛的,为了不让大家一看到我就会马上瞄到那么亮黄的颜色,所以一跑回来时我赶快换掉校鞋了。哇咔咔~

22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你们的学校有黑组的哦?
哈哈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哦!!!
以后也是要多多加油哦!!!

爱的主(璇)律 说...

That My Goal:
哈哈,没有啦~他是和我同组的XD

Akira 思胜:
谢谢:)

匿名 说...

好开心哦~
第一次被你说很棒~
超感动的~

璇,你啊你,别太自责啦 >.<
至少你已经尽力了~
第二名,已经不错了~ >.<

HansonLi 说...

亚军已经很厉害了
不用自责

Unknown 说...

我看是你放水啦,
无论如何,
恭喜也要说一声地!
继续努力吧!

董百勤 说...

我以前都是跑8KM的,呵呵~

ⓉⒾⒻⒻⒶⓃⓎ 说...

you are my super star!!!
xuan~
kambateh^^

don't be sad yeah...
you'r very good le!!!
jia you lo~~~

Aris Min 说...

第二名,不错咯~
我连前三名都挤不进的咯~

ET女子 说...

看你斯文斯文,没想到是运动高手!!
佩服~
我的stamina很差的。

匿名 说...

运动最重要的是它的精神。
努力!

匿名 说...

哈哈,璇姐姐~
恭喜你拿到第二名...哈哈...
上次你跑20公里的更厉害哦...
哈哈...真羡慕你哦...
加油哦...=)

PB. Lim 说...

马来西亚田径会有找你吗?代替袁玉芳参加女子组20公里竞走!

SuMm3r 说...

恭喜恭喜!红组之光~
那红组最后排第几名啊?

匿名 说...

哈哈,Rumah merah拿奖!
恭喜你拿奖,为红组争光。
(我以前...不说也罢)

歪歪 aka Kay 说...

恭喜哦!能夠跑那么快= =我運動細胞很爛!

下次再努力!拿冠軍回來^^

爱的主(璇)律 说...

keat:
呵呵,你进步了XD

HansonLi:
哦,谢谢:)

阿宗:
不会吧?哈哈
去年第一并不代表今年第一嘛~~XD
谢谢你:)

董百勤 :
哈哈,因为我们学校是较偏僻的地区,不能跑那么远XD


慧 Khor:
哈哈,夸奖了:)
谢谢:O muckk

min~aris:
我的要求比较高XD

爱的主(璇)律 说...

ET女子:
哈哈,运动是我的兴趣嘛XD
这都要练习的哦


dimin :
呵呵,使咯。。我尽力了:)

蜡笔小新 :
哈哈,是25公里XD那个简直是快要拿走我的命,不过还是最难忘的:)
谢谢:)

vincesepten-林炳文:
哈哈,你太看得起我了。
如果选到我就发达咯XD
我其实很差而已

bLiAn:
哈哈,谢谢:P
第三咯:(

明伟 :
哈哈,谢谢:)
还好啦。你不差XD

歪歪:
阿哈哈,各有各的优点嘛!~
好的,谢谢。。

匿名 说...

walala.GXGX
尽力就好。运动会在努力。
红屋GoGoGo!!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其实,你的确有你特别的地方,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优点。。。

bearlim 说...

尽力就好~不要给子太大的压力~:)
恭喜~

爱的主(璇)律 说...

Blank :
嗯,谢谢:)
gogogo~~!!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哈哈,谢谢:)

bearlim:
是咯,谢谢你:) 。。你也是哦。!!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