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EOE ONLINE 的贴心服务!

EOE Online正推行網上沖洗照片促銷(Online Print Promotion)






喜爱拍照和冲洗照片的朋友们呢只需要区区RM0.30就可以沖洗一張4R的照片!
除此之外,只要订购滿RM35,无需付任何邮费。
寄到你家门口,为你省时省力,这么贴心的服务很值得哦!


EOE Online除了提供相片冲洗服务之外,也具备了网上出售相机的服务。
任何照相机的牌子都应有尽有..









EOE Online举办了一个让博客們都欣喜连连的促销,那就是上图显示的EOE Online Blogger's Review Program (ultimate) 。
只要我們为该网了Review,再Upload照片,把自己的资料(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电邮、和Order ID No)給EOE Online就可以免费获得50張4R的照片和2張8R的照片了!!!!
大家不要千万不要错过了!超值!!



另外,EOE Online现在还有宝宝摄影比赛!主题是My Happy Baby~ 大家可以到它网站去以得到更多的资料。



大家看了是不是都心痒痒了呢?
还不快去游览EOE ONLIN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