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超越

期待明天越野赛跑的来临
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明天的比赛,心脏跳得特别快、使唤个不停。
是紧张、盼望、害怕、还是赛果?


在还没比赛之前,其实我学校的很多朋友都在为比赛而冲刺了——练习。
我没有预料到会有一位初三的同学跟我说叫我“放水”
甚至还说要跟我竞争,让他拿第一....ORZ ...
并不是只对我说一次,而是每一天都在对我“诉诉衷情”....
还有几个同学告诉我他们会一直跟在我的后头....
>_________<



如果真的要超越我,那就拿出自己的实力,何必每次都必须告诉我呢?
是这样的话,我不是更加想为了比赛而比赛?

如果你问我怕不怕, 我会告诉你我不害怕。
因为当所有人都在关心你飞得高不高时;
却没有人知道你飞得有多累。


他们更不知道我的脚是受伤了好几千次......
相反的,如果没有去努力争取自己的每一场比赛,那跟别人竞争也不就是白费心机了麽?
我很不喜欢这样被的感受,你感受到了吗?
well, 我应该放松心情,我会尽我的全力跑到最好,为红组争取分数。
嗯,我会加油的! 我的组员们也是!!
等我消息...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都是红组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红组加油!!
璇加油!!

爱的主(璇)律 说...

keat:
谢谢...
你也是啦XD

Akira 思胜 说...

小璇, 你要加油哦!!!

来啊, 为你添油哦!!!

歪歪 aka Kay 说...

加油哦!可以的!
要贏得比賽哦!

~珊姑娘~ 说...

明天就到了喔!!!你要加油加油喔^^

K.M Ong 说...

good luck!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i Leong 说...

哈哈
祝你成功

Unknown 说...

等你的好消息咯!

Linus 说...

希望你又能拿奖杯!

Unknown 说...

嘻嘻!
你跑到第二名喔!
很厉害!
继续加油!

bearlim 说...

别想这么多~加油就是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