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地球熄灯一小时

今天3月28日,是地球1小时(earth hour) 节日。
晚上8.10至9.30 分,让地球熄灯一小时,请关灯~



熄灯一小时里,你可以做的几件事:
--可以和家人或朋友促膝夜谈,增进感情。
--到参与“熄灯一小时”的餐庭,享用烛光晚餐。
--重温儿时游戏时,手影或棋盘游戏,肯定勾起你的回忆。
--相信你已久没那么早睡了吧?,早点睡咯:)




这活动可以拯救地球的资源,电源也可好好地休息了 XD
一小时,不多!! 请响应这活动~
:)

2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hahaha
我一个人吃晚餐
烛光晚餐
多烂漫~哈哈哈

匿名 说...

我在外面度过~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