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这样的感觉--和平之跑

2009年3月22日--(星期天)


一直以来,每次不管什么跑的项目,我都很积极地跑完全程,也从来没试过途中步行
但是这一次我可以说差不多全程8km 都是步行,
没错,是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哦..





我们都是同校的!!:)








很多、很多人....





因为这项活动是没有任何奖项的,只要有参与就有一张和平之跑的文凭XD
边跑边走的感觉真的太妙了!! 尤其是和一大班朋友们一起
可以大声说话,歌唱,无聊的我还随身带着相机与大家拍照 =.='''











还遇见好久不见的朋友呢~希望你还会记得我....





而且啊~那天的天气非常晴朗~
这种一起步行不是比赛的比赛的感觉我很喜欢... :)
但如果是比赛的话,我当然不会这样XD

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们都是很有精神焕发的少年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