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现场

第一次到录影棚,想不到现场的是这样子的。。

终极天团




中华的同学都来支持你了..连老师也是XD







看到朱浩仁本人的确有被吓到,本人比照片还要帅XD




D-age , 我们永远支持你.....
希望每一场都能到场为她们支持..嗯...

一部分照片摘自这里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能去到现场的感觉真的很不同的哦!
我也想要尝试呢!

ⓉⒾⒻⒻⒶⓃⓎ 说...

连老师也去耶~
你们一定很开心^^
我有再看直播拉...
哈哈
现场一定有不同的感觉
有机会的话我要去~

Unknown 说...

DAGE要加油咯!
上次的分数很险!

Chi Leong 说...

很多人支持
D AGE哦

PeiQi Teh 说...

haha~
我对马来西亚的娱乐还真的是...
也许我是最南马的~
所以对新加坡的娱乐比较熟悉XD
我只去过新加坡的录影棚~

歪歪 aka Kay 说...

我都沒有去過現場看比賽+表演~

朱浩仁之前的髮型我還挺受不了~
這個就還好^^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他一定感动~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哈哈,感觉真好:)

慧 Khor:
心痒痒了叻?叫你去又不去XD

阿宗 :
加油!!!

That My Goal:
当然咯,我们的朋友哦:)

green apple:
哈哈,我也是很少注意的,为了支持她我才知道XD

歪歪:
感觉超棒的!!XD
哈哈,没有灯光时头发的颜色没有那么明显,但是开flash 就很明显咯

❤oms❤Ψ:
哈哈,应该是吧:)

匿名 说...

有惊无险啊...
还好最后成功过关,
希望她们关关难过,关关过!

ƒörèvër HL 说...

ur friends take part in that competition?
D-age?
gambatteh to them! ^^


lui~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