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这一天的5个小时

那个女讲师hor...
讲了3个小时的undang, 给我们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再接下去1个小时的讲座...
想上一下洗手间也得忍~~~呼...(憋得很久)XD



明明准备了一瓶泉水,但糊涂的我却忘了带...
结果5个小时里感觉严重缺水..
很。渴



两把冷气吹向着我,
很。冷
还好早有准备,顺手带了件棉衣"挡风"



zomok 那个女讲师可以把一部分的人都弄睡了?甚至不醒人之
难道她是催眠师?XD
我也睡了一下下...
很。困






终于脱离了这5个小时的讲座,
接下来还得去考试,希望可以考获满分,直接通关!
yeah........ 我想太多了。。XD


.


.



今天好累好累,睡了午觉发了噩梦眼泪不经意的留过了脸颊。
希望不是真的......

明天我将去参与附近地区的和平之跑...终于可以轻松边跑边走了...(因为这不是比赛, 应该不会有人跑的hor?:P)



9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加油哦~一定可以順利過關的~
不然就要重考,還要多付錢= =

十六 Keaton 说...

很久沒有上課了
我想如果我在現場
我應該也會睡覺
哇哈哈

Akira 思胜 说...

明天跑步要小心哦!
周末愉快!!!

PeiQi Teh 说...

哈哈
给你鼓励!啪啪啪~

匿名 说...

vr easy de la..
42/50 = pass ad...
so so so easy nia..
nt a big prob 4 u la..
wakaka~~ xDD~~
do da exercise book they gv u de cn ad..
LOL~~!!
jia you o~~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加油!加油!你一定能的!

bearlim 说...

以前我也听undang听到要睡觉~xD

Unknown 说...

上次我没睡着,
反而是听到发呆了!
哈哈!

很容易考到的啦!
我上次考的时候根本都没有去读的,
也考到46/50,很简单的!
加油!

匿名 说...

愿你下次发个好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