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坚持到底~

今天,在我脑海里浮现着隐隐约约的画面是小学时的越野赛跑
记得小学四年级第一次参加无缘无故及莫名其妙地获得第五名...
一次获奖,
在那个时候跑已成了我的爱好了...
而在五年级的越野赛跑中就差那么一点就或得冠军...
当时还很伤心


印象最深刻的就在六年级,
因为.... 我获得了冠军, 却感到不开心...
让其他不服输的参赛者, 尽然都是我的好朋友向老师投诉说我跑捷径...
那时不知道是阴阳相撞还是朋友想要报复....天呀!
but呢, 还好有2位男同学出庭帮我做证, 要不然真是被冤枉而被取消资格lo...呼~

上了中学, 中华也搬迁到比较偏僻的地区啦....
所以那几年都没主办那类的活动..
我升上了form 4 啦! 今年可是搬迁新校有史以来第一次主办越野赛跑哦...

女生要跑4公里的路程;而男生是5.5公里...
通常这种比赛我只能对自己说加油, 然后就会对朋友们说" 跑罢了啦, 你可以的"
除了这些, 我不知道该对红组的队员说什么了...


在没比赛的前几天, 许多同学都在猜谁是冠军得主了...
而在别人的眼中,我非常瘦弱...
而且我校有许多都不错的运动员..(竞争力蛮大哦)...
因为红组每年都得最后...
所以我只想为红组得10分(冠军)..


我全程都拼命地在冲, 头不断地往后面往望,不过我已把后面的距离拉远了....
慢慢的,我隐隐约约看见学校的踪影...快到终点时我真的很开心...
快赶速度加快, 前三名的男生都在我前方...
结果第四位参赛者到达...
呼~ 终于到了...^^我达成自己的目标了...



我当场倒在地上, 许多人都认为我晕倒了, 其实并不是啦!!
我很想躺下休息, 不过头脑还很清醒哟...
嘻嘻...



获得第一名...为红组得挣了10分啦!!! 哈哈...


其实一个人坚持的信念非常重要,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并不是别人...


不过赢还是输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要有体育的精神及享受奔跑的过程....健儿们,加油!!!

获得的奖牌


今天又是秋婷的生日耶, 比赛结束后我们那班三八在食堂帮她庆祝, 把场面搞得特别热闹!!

生日快乐啦...希望你永远开心...^^




明天肯定有许多同学在学校咿呀呜叫了...哈哈..



3月6写后糊涂却忘了放上去..paiseh

5 条评论:

阿凯 · 政彦 说...

当天的报道我已经寄去了。如果这个拜三没有的话,就是没机会上报了。留意哦!

烂苹果~乐 说...

笨蛋璇..
哈哈..你做到了哦...
所以我就说嘛..
不要看小自己的能力...
有努力就有收获的..
真的很高兴你成功了..
恭喜哦...
Take Care





乐~

匿名 说...

不知是什莫风把我吹到来这儿了。
好想念母校。不知它怎样了?

匿名 说...

跑冠军才十分啊?
我觉得好少噢,我想啊,至少要三十分呢!
因为我觉得努力了,要高分才值得 ^_^

爱的主(璇)律 说...

耶。。
很高兴白雪来到我这儿。。
是咯,分数很少。。
哈哈。。。

my life